Galaxy銀河大軍:Galaxy NOTE5、Galaxy NOTE4、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Tab pro10.1...

119185-1-IA1PJ.jpg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繼傳出調漲面板價格後,亦著手醞釀調漲DRAM價格,至於NAND Flash也是連帶拉抬目標之一,台系DRAM廠透露,現在不只是三星,包括現貨市場主力力晶,以及其他DRAM廠配合意願也相當高。下游廠則透露,力晶在2008年底前都不會放貨,2009年1月出貨量亦減少逾30%,現貨市場壓力可望迎刃而解,1月合約價確定終結連6個月跌勢,但會漲到什麼程度,要看 PC OEM廠拉貨力道而定,目前各廠共識是讓1Gb容量DDR2價格站上1美元。

台DRAM廠認為,現在DRAM市場已不寄望終端需求來拉抬,而把希望全然放在供給端身上,藉由供給面操作,讓大家暫時脫離苦海,其中,三星有意自2008年底起發動戰事,針對面板、DRAM和NAND Flash大拉一波行情。下游廠透露,1Gb容量DDR2價格從0.5美元反彈到0.8美元後,三星、海力士等DRAM大廠開始惜售,現貨市場最大主力力晶亦不放貨,各廠目的都是把價格鎖在高點,但這樣價位仍不是滿足點,接下來DRAM廠打算把價格拉到1美元。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33RZ_17.jpg 
一般在PC上玩3D遊戲,只要買張3D顯卡,就可實現。不過,一般的3D遊戲都只是在2D的畫面上顯示3D
這樣並不能真正表現出3D"立體"感來,於是3D顯示器因而誕生。
早期3D立體顯示必須要透過兩台投影機投射兩個相同的畫面並以一定的距離將兩個畫面重疊,使左右眼看
到不同的畫面。但是在電腦上將左右眼的畫面重疊並不難,要將左右眼的畫面分開顯示,除了透過3D立體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謝謝各位熱烈的參予
獎品數量有限,只能送給十位熱情的朋友!

話不多說先公佈答案與得獎者
1.MV出現的手機分別為F408與i8510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21-08-samsung_nc20.jpg
早前,Samsung剛剛憑NC10大收旺場,因此坊間近日都流傳Samsung計劃在半年後推出NC10的後繼Netbook。
意料不到的是:Samsung剛剛Intel合作,在Atom平台上完美地產出了續航力驚人的NC10,
想不到坊間傳說其繼後者NC20,居然是用1.3GHz VIA Nano U225 CPU!VIA Nano推出已有一段時間,
但它不像C7一般得到Netbook的青睞,在半年後終於(可能?)見青天了。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1020_lcd_samsung_120hz_2233rz_1.jpg
相信許多人在玩3D遊戲的時候一定也會覺得,明明是3D遊戲,實際上看起來還是2D的感覺
於是Samsung推出了新一代的液晶顯示器2233RZ來搭配NVIDIA Stereoscopic 3D所推動的3D Vision(3D電子偏光眼鏡)
外觀與2008年下半年所推出的晶漾系列類似,採用16:10 1680x1050面板。
差異在於它的更新頻率相較於一般液晶顯示器快一倍的更新速度,達到120Hz。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_eg-car.jpg

癮科技讀者 Jun 在台北 101 的大樓附近巧遇這台 Google 街景圖工程車,馬上拔出手機快拍了這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看來 Google Map 街景圖台灣版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這台是 Opel Astra 五門掀背車,比想像中的工程車還要小。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tanley.gif
最近板上活動似乎很多(笑)
回想今年黃立行代言F488與音樂系列手機,可是吸引不少人側目啊!
這次黃立行在新歌 黑夜盡頭 MV內出現了不少次SAMSUNG手機,
可見得三星在音樂與照像手機灑下大筆銀子推廣~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DSC01848.jpg 
最近液晶顯示器市場上逐漸吹起了16:9風潮,最大特點是對應未來Full HD規格,換句話說看影片(電視)上下黑框將消失(或減少);此外在較小尺寸下能顯示出高解析度,例如此篇要介紹螢幕為23吋,但解析度高達2048*1152,媲美傳統24吋解析度。三星並非在台灣第一個搶灘上市16:9液晶顯示器廠商,但不飛則已 一飛衝天,連續丟出多款16:9系列;今天要介紹2343BWX除了一身簡潔外型,規格更是一絕,最重要是"價格"非常親民!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0hit.jpg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這天.......達到十萬人次目標
烏哇~成立不到一年能達到這樣人氣,最初真的沒想到。
現在自己回過頭來,算算也寫了不少文章,辛苦總算有了初步積累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各位對SAMSUNG與Blog支持!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xinsrc_16212022717292711040234.jpg
隨著科技日益月新進展,犯罪也開始應用高科技做案,尤其是進年突飛猛進行動通訊。
很多人手機掉了,除了急著尋找外,也不忘告知電信公司來進行鎖卡,
不過對於有意為非佐歹人來說,一隻從天而降入手電話,搭配人頭卡,可說是躲避警方基本功。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