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銀河大軍:Galaxy NOTE5、Galaxy NOTE4、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Tab pro10.1...

wpid-mwc-2011.jpg

新聞:MWC下週登場 三星新款手機大將出籠 


新年假期剛過,全球分工的電子業可是已經馬不停蹄地迎向下一個大事件。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情人節 s5520 2.jpg

情人節就要到來了,大家選好情人節禮物嗎?

送3C商品如何?手機、相機已經是大家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

三星現在熱賣的商品,可以參考看看喔!

情人適合一起使用的手機有哪些呢?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台北燈節於2月10日至2月20日在國父紀念館及市府周邊舉辦,

大家準備好拿起你的手機和相機去拍拍拍了嗎?

在這邊小推一下三星適合拍夜燈的手機/相機給大家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hot-0.jpg
Samsung Unpacked改版後的頁面,目前釋出了首支宣傳影片。

一月下旬就上線吊了大家好大一個胃口的「Samsung Unpacked」,終於如之前預告的,在2/1的上午有了改版的動作,從標題上「Something Big is Coming」可以看出,這款即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MWC 2011上發表的Galaxy S後繼機種,佔有多麼大的份量!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1月3-4週 GALAXY TAB.jpg

現在買galaxy tab 搭配方案只要990元起,還送導航王、原廠皮革背套~

綁約只要兩年喔!

中華1月3-4週 WAVE575.jpg

wave575 行動小廣仲 月繳703 手機只要990元,還送好禮喔!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吋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Android 2.3、HSPA+、1.2Ghz 處理器.jpg

 

Samsung 2月13日在MWC發佈新一代旗艦 Android 手機

Samsung 即將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機已經是意料中事,而 Samsung 也在其 Samsung Unpacked 網站上表示其將於 2月13日在MWC 會場上有所公佈,Samsung 在網站上明確指出將為我們帶來 Samsung Galaxy S 的演變。Samsung 提到 "Something Big is coming",所以屏幕應該會更大吧!當然 Samsung 在 MWC2011 到底發表什麼,仍然是一個謎,但我們相信 2月13日公佈的新手機,應該不會較早前在 CES2011 上出現的Samsung Infuse 4G 差(4.5吋 Super AMOLED Plus螢幕、Android 2.3、HSPA+、1.2Ghz 處理器),而且我們這次應該可以動手玩了吧!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0 下午 01-40-03.jpg

2011-1-20 下午 01-40-30.jpg

現在買galaxy系列手機送好康~papago導航喔!

以後手機可以變身導航器了!

怕迷路的朋友~有了papago就不怕走錯路了耶^^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sung Kies已經升級為2.0版.jpg

Samsung Kies已經升級為2.0版了,使用流程更新的更為順暢、速度也更快了。

還沒有更新,或是不知道這個消息的朋友,可以趕快下載並安裝喔!

連結網址:http://www.samsungapps.com/about/onPc.as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Bada 2.0 開放下載SDK 1.2.1 應用支援內置廣告~.jpg

Bada手機伴隨著良好的發展勢頭,三星推出 Bada 2.0 併發布新的 SDK,企圖以更加全面的功能和更舒適的開發環境吸引消費者和開發者。

最新的 Bada SDK(1.2.1),包含一個非常重要的新特性:應用可內置廣告。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 三星囊括37項大獎.jpg

三星日前在2011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中,獲得37項大獎,其中兩款電視、數位相機與3D螢幕榮獲CES 2011「最佳創新獎」。

 今年三星以智慧生活為主軸,運用創新設計,推出多款智慧型電視、數位相機、攝影機及顯示器。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Sangchul Lee在外電新聞稿中表示,三星今年會持續將科技與藝術元素結合,提供前所未見的產品設計,希望能帶給大眾不同的創意元素。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