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銀河大軍:Galaxy NOTE5、Galaxy NOTE4、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Tab pro10.1...

Galaxy S6、S6 Edge.jpg

 Samsung Galaxy S6預計2015 年四月上市

三星大反攻 S6估年出貨5500萬支

galaxy S6與S6 Edge規格讓人驚艷,第2季出貨將優於預期帶動全年度出貨上調至5500萬支,相較於原先預估出貨量成長超過20%。

揮別Galaxy S4與S5的銷售衰退陰霾,三星在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推出雙旗艦Galaxy S6及GalaxyS6 Edge,其中S6 Edge 雙曲面側螢幕成為最大吸睛焦點,零組件規格相較於Galaxy S5也都有所提升。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新春GALAXY Note4,GALAXY Note3蔡依林免費送好禮  

三星女神代言人蔡依林免費送好禮x2015新春GALAXY Note4

GALAXY Note4,GALAXY Note3登錄週週抽48吋黃金曲面電視!

三星新春邀「團圓」 歡慶2015「星時刻 新感動」!

GALAXY Note 4及GALAXY Note 3 購機週週抽48吋黃金曲面電視 
GALAXY Tab S平板 及 NX系列相機指定機種 好禮連年獎不完

活動網站:星時刻新感動圍爐好禮樂翻天 - Samsung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三星集團現任會長的挑戰.jpg

三星後李健熙時代的挑戰

三星潛意識裡暗埋著「開發引領未來商品之先驅者角色」的野心,但在過度科技導向的驅策下,難保不會排擠「以使用者的便利舒適度為出發點」的人性設計視野。

比方說三星急於推出智慧手表和彎曲螢幕大電視,我認為目前的「實用性」和「適服性」俱已偏離市場面了,這就是另一種「過度設計」的盲點!由這個浮出水面的徵兆也可觀察到目前三星為了搶世界第一頭銜,而未免急切躁進太過了。

好大喜功的經理人或急速膨脹的企業帝國,都容易出現組織螺絲鬆動的兆象。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axy S4 官方美圖6

三星在台灣時間 3/15 上午 7 時正式發表全新搭載 5 吋 FHD Super AMOLED 大螢幕的 Galaxy S4 ,今年的 Galaxy S4 不僅在硬體規格上有所突破,在應用層面更是力求豐富、簡單及全方位這三大訴求,幫助用戶掌握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以更貼近生活中的事物作為主要設計訴求!

13.03.14-Galaxy_S4

Galaxy S4 將推出迷霧黑、冰霜白兩色,在硬體方面,將依照不同的市場分別推出搭載 1.9GHz 四核心處理器或1.6GHz 八核心處理器版本,所支援的網路系統也將依照市場的區別而有所不同。S4 採用 2 GB RAM 與 16/32/64 ROM 三種容量版本,還可以透過支援外接記憶卡最高至 64GB 的功能來進行擴充。

Galaxy S4 官方美圖1  Galaxy S4 官方美圖3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axy Note 7 規格曝光!  

三星全新7吋神秘平板Galaxy Note 7 傳最新規格曝光!?

看看謠言~不要太認真啦!

Android 平板以 Nexus 7 為最多人選用的平板,不過 Samsung 似乎有意將 Galaxy Note 7 推出,而之前 Galaxy Note 平板是 10.1,現在看來有意攻 7 吋平板的市場了。在著名 Benchmark 網站 GLBenchmark 中已有 Note 7 的資料出現!當中顯示 Galaxy Note 7 使用 Exynos 4412 4 核1.6GHz 處理器,而解像度為 1280 X 800,使用 Android 4.1.2。

三星除了在加緊趕工新一代Galaxy S4外~更同時在密謀推出一款不同於自家5.5吋Galaxy Note 2大隻佬和10吋Galaxy Note 10.1的迷你Galaxy Note 7平板對吧,雖然之前我們也有跟大家小聊過它的疑似規格~~不過最新國外又給它搶先疑似取得最新流出規格~能再拿來給手機迷搶先一看囉~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axy Note 已可升級Premium Suite 直上Jelly Bean  

Galaxy Note 已可升級Premium Suite 直上Jelly Bean

使用第一代的Galaxy Note的朋友,就快可以享受到Galaxy Note2的一些功能了喔!

文章索引:行動電話 Samsung 業界資訊

Samsung 28 日確認 GALAXY Note 用家將可升級「 Pemium Suite 」,把 GALAXY Note 升級至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讓用家體驗全新作業系統介面,更多新功能及強化的作業系統。另外 Samsung 亦加入全新功能給用家更佳體驗。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msung EX2F 大光圈F1.4「日光白」11月23日 新色登場 1      

三星電子宣布,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繼今年 8 月在台發表媲美專業相機風格與質感的「夜色黑」後,將於 11/23 再推出廣受喜愛的高品味人氣新色──日光白,透過全新色彩更加突顯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精緻的鎂合金設計,吸引更多愛用者享受在艷陽或低光源下皆可捕捉生活精采時刻的功能。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日光白建議售價為 NT$16,990 元, 11/23 起在全台各大通路皆可購得。

Samsung EX2F 大光圈F1.4「日光白」11月23日 新色登場 5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laxy S III 颜色 红、黑、灰 棕色  

Galaxy S4要向銀河系報到了嗎?

新聞快報:

三星智慧型旗艦手機「Galaxy S3」在全球「大行其道」,銷售量可望破4千萬部之際,三星已迫不及醞釀著下一張「王牌」?據外媒報導,三星內部已確定在明年一月正式發表最新一代「Galaxy S4」。

韓國當地媒體披露,因受到「宿敵」蘋果加快智慧型手機的發表,讓三星斷然地打破對S4的既定時間表,選擇讓這支「秘密武器」提早曝光上市,為三星市占率衝鋒陷陣。三星將在明年1月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發表 S4,而該機將是首支搭載「全新」超級AMOLED(一種應用於電視和智慧型裝置中的顯示技術)顯示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sung-india-number1  

Samsung 仍是手機第一!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曾經主宰全球手機市場的諾基亞,第3季在急速成長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排名墜落到第7,蘋果公司和三星電子排名則不變。

市調公司顧能 (Gartner)稍早公佈今年第三季內的手機市場調查結果,其中顯示整體銷售量為4.28億台,比去年稍微下降3.1%,但是在智慧型手機產品部份則成長46.9%。至於在手機生產廠排名部份,三星依然壓下Nokia成為市佔第一名。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AXY Note II 全球熱銷破300萬支  

三星 奪手機與智慧機銷售雙冠(引用來源)

美國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調查指出,三星電子連續3季打敗諾基亞與蘋果,勇奪全球手機銷售冠軍。

據彭博報導,IDC今天發布電郵聲明指出,在截至9月當季,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計賣出1.054億支手機,較上年同季激增21%。

IDC指出,三星的市占已由上年同季的20.1%,攀抵23.7%。三星早在今年第1季就終結諾基亞(Nokia OYJ)長達14年的全球手機霸主地位。

文章標籤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