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銀河大軍:Galaxy NOTE5、Galaxy NOTE4、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Tab pro10.1...

前言
注意到三星發表E808;台灣上市時,早就想敗一隻來用,不過當時是使用CDMA系統,合約還沒滿,而作罷2005年六月,在許多使用者見證之下,決定買E808!!





廣告欣賞
廢話不多說,現在先來看看照片,XD,是CF啦!





開箱評測

來欣賞美美的E808


三星一灌正常版包裝!






老樣子,奧運贊助廠商(也是奧運指定品牌),算算有三年了!






封條





E808本尊 >w<





超時尚滑蓋設計,只有89g





盒蓋起來就像蛋蛋一樣,極緻美感!





聽筒






開蓋~數字鍵很美喔!





E808數字鍵有別於之前手機,使用白光照亮,美!





黑暗中的E808




背面閃光燈鏡頭+自拍鏡,盒蓋時候就隱藏在手機裡面保護,很nice的設計!





開機畫面





開機畫面2





秘密武器,小喇叭!!





裝上去後,只能用超大聲來形容。放在包包在吵鬧環境中也能聽見鈴聲,不怕電話漏接!





電池是韓國設計,日本製造。





手機是韓國當地製造喔!!




結論
E808是支非常實用又好用+美感手機,內有近20MB記憶體,65000TFT螢幕,30萬CMOS鏡頭,在現在看來功能算是很平常手機,但我還是給予非常高度評價。
且三星滑蓋使用油壓半自動設計,滑起來非長順手。或許有人會問(怎麼不去買D508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小的個人手機用的功能在E808就面面俱到了,影片mp3這些用不到,當然選E808嚕(也省錢阿@@")。
今年想要買隻價格中等,又好用美觀手機,E808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星集聚樂部 的頭像
三星集聚樂部

Samsung Galaxy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角
  • 急急急

    請問你傳輸線還留著ㄇ?
  • 奇
  • 我也想問 傳輸線 捏

    每次都這樣. 我呀!

    有手機 但是就是沒傳輸線


    唉...

    麻煩給我個回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