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聲藍芽耳機進入台灣市場約三年時間,現在幾乎是每支手機必備功能;最先打頭陣的MOTO,隨後Samsung ,Nokia , SE等紛紛加入戰局。
而耳機配件重手機廠延伸至各大小配件廠商(如Plantronic),消費者也有更多產品樣式可選擇。有趣的是,Samsung除了攻打手機立體聲藍牙外,2007年底推出T10`S5`P2等都支援立體聲藍芽耳機,其餘大廠尚未準備好推出情況下,Samsung帶領了立體聲藍芽應用層面更為廣泛。
2008年Samsung可能將帶來台灣一樣新配件 - BH270立體聲藍芽耳機。





Motorola E680i & HT820




Plantronic Pulsar 590A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先前Samsung立體聲藍芽耳機配件。最初在台引進是"SBH-100",事隔將近一年半後再度引進"SBH-170"。SBH-170於音質上進步許多,但注重外表後果造成佩帶舒適度大幅下降。
而BH-270延續SBH-100造型並改善,外殼鋼琴烤漆,大幅增加質感!


Samsung SBH-100

 

 

Samsung SBH-170

 

 

開箱

包裝採壓克力硬盒,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左耳依照慣例,功能電池集合地。

 

 

 

右邊則豪爽打上企業Mark。

 

 

 

 

配件只有耳機本體`USB充電線與說明書,非常陽春。與先前款式相較之下少了收納盒。

 

 

 

 

採耳掛設計,海棉與軟膠配戴上算舒適。

 

 

 

 

張開翅榜

 

 

 

 

左右耳分辨於耳掛軟膠上。

 

 

 

 

再來看耳機主體。正面上兩個播放/電源開關‵電話接聽鈕與鎖定鈕。最上方LED燈飾可分辨電力多寡。

 

 

 

 

充電使用USB。似乎變成主流了,但對於旅行者可能造成不便。

 

 

 

 

音樂切換鈕。

 

 

 

 

聲音調節鈕

 

 

 

 

指向示麥克風。

 

 

 

 

相容於各樣支援A2DP機種。


















  

 

 

使用報告
舒適度:重量相當輕盈,掛於耳上並無壓力。夾耳力到剛好,耳掛整體感覺算是滿意。

音質:
和一般耳機沒有太大差異。由於是開放式耳機,漏音較嚴重,低音部份較不明顯。高音和中音部份表現尚可。音質整體表現算普普通通。

操作:
按鍵間格大,不易勿按。

相容與穩定:
非常好!Chris測了SE`MOTO`Nokia與Samsung這四大手機表現非常趁職。把音樂放心交給BH270!

通話品質:
立體聲通話清晰,指向示麥克風在吵雜地方也能正確收音,不必大聲開口。

 

  

結論
在使用BH270上並無太多驚奇,算是一個普通中庸耳機。但在外型質感上可沒讓人失望!
未來如果要在台灣上市,建議價格低於新台幣3000元,親於平民價,爭取年輕學生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