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家大廠紛紛打出大尺寸液晶與電漿電視,但除了高規格大尺寸外,似乎少了些美感設計!難道真的是小而美?
三星已量產70吋液晶電視 : LA70F91RX。且小而美這句話對三星來說似乎無法蓋全,台灣三星引進70吋2008中國奧運液晶電視於台北三星旗艦館展示,不僅傭有超高規格與價格,外型更是講究質感與美觀!






這台液晶電視來頭可真不小,70吋,擁有1920*1080 FullHD解析度,500,000:1對比<--(沒看錯-50萬:1),
LED背光
,完美質感精工設計,更為2008中國奧運紀念機種。





如果你認為只有鋼琴鏡面就錯了!在編條上仔細瞧還有印著中國奧運線條樣式。滿滿中國風!



在細微邊條印上討喜"桃紅色"(一般不易看出)




為了美觀,規格圖樣淺藏於透明殼內。整體質感大幅加分!



可以當鏡子了



在側邊有較明顯條紋。側邊顏色很怪?其實是為了拍攝清楚,導致側邊底層顏色失真!



前方擺設是XT-XQ100家庭劇院組前置喇叭



由以下照片可看出,此款LCD之高對比度!






超低點距(面板超近拍攝)




藍光播放機(BD-1400),完整播放1080P影片。






XT-XQ1000綜合擴大機(內含吸入式DVD,支援無線音箱,USB多媒體圖片影音播放)




主喇叭




規格表





**************************************



這台70吋液晶電視看起來感受完全不同,一般40,50吋頓時遜色許多。
LED呈現出亮度與色彩加分了不少!這樣高規格與搭配高質感設計,售價當然也是"高規格"。
大陸上市換算成台幣約150萬元。這價位還真的挺嚇人。
目前於台灣只有展示,現階段並無打算上市!
我想三星可能小看台灣金字塔高消費市場,或許市場可能也不大,真想要購買回家可要等等了!
不過有空的話還是可至台北三星旗艦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