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Samsung在台北信義商圈開幕了品牌旗艦館,這對企業於本地化經營有相當意義指標。
簡單現代裝潢,襯托出三星所呈現品味主義。本旗艦館每樣產品幾乎都有實體機可使用,可先體驗再決定是否購買,貼心許多!另外旗艦館也展示未上市機種,給玩家們嚐鮮!可以"活生生"把玩喔!
還沒去過三星旗艦館的朋友,現在立即帶您走一回。







旗艦館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從Mart館內進入而另一個就是專屬大門。(上圖為側門,下圖為正門)
至於展示櫥窗當然就擺著最Hito主力商品,整體看過去挺有精品店感覺,不像電子品牌商店。










重正門進入,即會看到超大G608模型。這總玩異通才在CES等會場才會專屬展出,該不會是重會場搬回來再利用吧XD




左方展示Anycall行動電話商品,當然每樣機種都可以親自使用實機。再此也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請勿"暴力"使用XD
而在上層也有店內小櫥窗主題,襯托出每隻機種不同風格與訴求。












於對面又方也有幾支Anycall展示




於正門出入口側邊,展示每隻機種配件。這裡配件非常齊全,例如TV-Out線材在這通通可以買到!






右前方則展示相機與Mp3






中間就比較沒有分項目了。展示出一些主力商品與未上市商品。例如本站介紹過的BH270耳機,數位相框...等
一兩年前出現的"熱昇華"相片印表機也在此出現!











右邊另外一區則展示液晶螢幕與印表機,算是電腦週邊商品區域。










店內最底層,當然就是貴重家電產品。展示著液晶電視,家庭劇院與藍光播放機。
當然還有沙發可以坐坐,逛街逛累了,來此休息一下也不錯!




櫃檯。除了結帳,也是報修服務中心。







**************************************************************************************



說實在,讓我想起大約在2004 or 2005年成立第一家三星數位生活館(新竹),現在情況已下落不名。
當初風光開幕,超大坪數,完整展示,如今卻似乎下落無文。希望台北旗艦店不會走入新竹後塵
(應該不會啦XD)。

整體來說台北三星旗艦店經完整呈現出Samsung風格,約10坪多空間大小完整呈現商品,感覺也不擁擠。
較可惜是無展示出"白色家店"(指冰箱,洗衣機,冷氣),也許因場地大小關係!而像是三星之前銷售的冷氣,吸塵器等...
配件材料部分似乎變成產品孤兒,副店長告知這類東西還是要詢問總公司。
因此,既然身為旗艦館,也同於公司形象駔點,希望能對之前所購買消費者擁有更好的服務!

最後,在此買的產品,維修有提供一年"原廠維修",剩下一年則代理商維修。這是比較特殊地方。

想要體驗Samsung魅力,來此準沒錯!

三星台北旗艦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Neo19) 02-27298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