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08內建軟體和一般Anycall高階手機雷同,採12宮格選單。
與先前G608相比,佈景主題少了個人化設計,但多了影音編輯功能。
這篇CHRIS就針對G808較特殊地方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


一.功能表
功能表選單即和一般Anycall手機相同,採用12宮格選單(使用者也可自行更換成表單式)
比較弔詭的是,基本雙色功能表主題(黑or白)移除了,只剩下黑色可選擇。

 




二.電話簿
電話簿這次也挺"奇怪"!聯絡人名稱字數不能超過"5"個,超過部份將無法顯示!
剛開始還以為是和舊的PC Studio (Samsung電話傳輸軟體)不相容....
沒想到真是G808問題!由於以前機種重來沒有發生此事情,看來G808軟體方面
未來必須做修正。

 




三.環境設定
這項功能非常類似Nokia選擇,在台灣三星手機最早被植入此功能於Z548。
G808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好用的選項!






三.桌面背景樣式
一樣有三種樣式可供選擇,分別是"圖像","UGO(現實世界)"與"幻燈片".
 





四.音樂播放器
自重F308開始,三星就把此播放器介面導入到別款手機內。
簡潔介面,有如一台Mp3播放機,還可自行放入專輯封面與播放項目喔!支援背景播放。
且在音效部分更有B&O IcePower技術支援,不輸SE Walkman系列手機喔~
 







五.JAVA應用與瀏覽器
G808沒有內建任何JAVA應用軟體,意味著使用者必須自行下載安裝。Chris是沒在玩Game的..
所以Java老樣子只安裝了台北市Mbus公車查詢系統(必備)。當然G808也完全對應支援。
瀏覽器搭配HSDPA上網可遨遊網路世界,但在一般HTML網頁呈現上排版可能會錯亂,網頁上
有JAVA技術存在也無法開啟喔!
 





六.內建應用小程式

三星的內建程式真是多又實用,這次還很特別的新增一項小功能喔!
 





七.錄影編輯器
沒錯~此為G808新功能!先前在手機內只有看過"圖像編輯器",這此導入了"影像",
可是功能大大升級喔!這影像編輯器用起來和電腦上剪接軟體相似度很高,有玩過剪
接軟體大概就知怎麼使用了。Chris將詳細介紹此功能!


1.開啟軟體後,介面分為影像,音樂,背景音..可做編輯。
音樂和背景音差異在哪?很簡單,音樂是指"影片"的聲音,背景音就是使用者自行加入的音樂。






2.設定解析度
打開"選項"選單,設定影片解析度。(有320*240和220*176兩種格式)





3.匯入檔案
可以匯入手機內的影片或圖片。我們先來匯入圖片。
 





4.選擇圖片播放時間
 





5.接著我們匯入影片
 





6.刪除影片聲音
這裡要不要刪除其實都無所謂,只是待會要加入背景音樂,和影片聲音重疊在一起就會很吵雜。
玩家們可看情況自行發揮創意^^~
 





7.加入背景音樂
手機內的不管是midi或mp3,有發出聲音都可加入!
 







8.儲存編輯
如果編輯到一半必須離開,可在選項內選擇儲存編輯。
下次再開啟編輯檔後即可繼續發揮您的藝術創意!
 





9.匯出影片-大功告成
編輯完後,選擇匯出,將自動匯出成.3gp影片。
 







**************************************


G808在內建功能上與其他機種並無太大差異,但多了"錄影編輯"功能實現了手機也能
編輯影片。隨時想Send給親愛的一個驚喜,G808能輕鬆於掌中完成!讓對方看出您的
用心!

比較可惜是電話簿的名稱顯示,未來希望三星能盡快修正此功能。

至於G808拍照功能.....切聽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