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hris受邀至台中參予伊東豐雄專題演講,帶著好奇與興奮的心情到來。
台灣中心脈洛近年快速蓬勃發展,城市規劃與進步其實與台北早期相似,但更具"現代化"與"精緻化",
這次台中城市建築-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由世界國寶級建築師 伊東豐雄親自操刀,此設計與台中會擦出
什麼樣火花?





*********************************************************************

2008/12/16 天氣晴。
連續下了近一個月的雨(台北),在今天放晴了!<----(心情好)
中午吃飽飯後即前往松山車站南下至台中,一路上陽光普照。
飽受陰雨影響的Chris,當然不拉上窗簾,好好享受日光浴。
路程中也不忘幫G808拍些美照,短短兩小時即抵達台中(直達車)。

(沒什人搭直達車,Chris一次做兩人位喔~)








一出台中車站螢幕而來即是中台灣的陽光,有如受了魔法施展元氣更是加倍!

(台中車站前廣場)








接著前往公車站至東海大學。台中公車除了使用現金付費外,也可使用e通卡付費。
雖然和台北悠遊卡均是RFID卡,但卻是無法通用;Chris還是手賤給它測試看看,結果也不用多說了XD
這時司機說話了:你台北來的喔!悠遊卡無法使用啦,到東海大學22元。
囧!真是拍謝!不過台中的司機真的很熱心,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爽快答應。
台中車站至東海大學時程大約30分鐘,途中經過中港轉運站。ㄜ...看來到東海大學搭客運會比較近!

(這裡公車司機很熱心喔~可惜公車卡無法通用,感覺他們公車卡系統真複雜)






東海大學真算是挺大學校,或許板上許多人都在"大"學讀過,但Chris是走技職體系,台北的科技大學幾乎
和高中差不多大小...唉!看來讀大學就是要"校園騎腳踏車"與"戀愛"才有feel阿!
值得一題的是,東海環境真的很棒,走進去有如進了公園內,校園內古蹟也很多,許多人都到這取景。
也有許多家庭在草皮上聊天,遊戲....也有許多對情侶在此感受這美好的一切....
不過Chris當時可沒立即被這情景所給動容!因為...因為.....尿急啦!
超後悔當初沒在車上或車站"解放",加上人身地不熟,東奔西跑就是沒看見廁所蹤影!依循著地圖告示牌
也無法找尋廁所下落,最後找到"基督教活動中心",二話不說衝進去借廁所!
當時心想:主啊!感謝您似給我方便!
最後帶著滿懷感恩心情離開活動中心 -3-

(讓我方便的基督教活動中心)









這裡美好景色當然要拍照留念,以下就給各位欣賞東海校園風景。

(郵局,平時似乎有在營業)





(校園內的郵桶)




(教堂...看來此學校應該是基督教創辦)






(疑?!這裡沒有新聞系所阿!這是Chris將要考的系所。)






(很特殊感覺)






(步道,走起來感覺很舒服)






(這是教室還是宿舍啊??)







(校園內已經掛滿會場旗子)






沿著活動旗子行走,很快就到了會場"中正紀念堂"。
而三星G808大大廣告看板也進入眼簾!












哈!Chris非常的無聊把實體G808合照。
頓時間感覺到我的小G非常渺小!










可能時間來早些吧!會場大多還在佈置。







飛利浦也是贊助廠商之一喔~





*********************************************************************

拍完照後,就在東海大學內7-11隨意果腹一餐。
出來後即看到一條人龍排隊進場。
下一篇將進入會場,凝聽台中前景與大師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