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介紹S730i 與 QR Code吧!這幾天Chris想起Pet Shop Boys(寵物店男孩)
去年發行混音專輯"Disco 4",其中一首"Integral" 新版MV即是用QR Code來貫穿表達。
由於影片內部斷斷續續出現標準QR Code,Chris半信半疑的拿著S730i掃了一下...
沒想到.......




哇靠!!真的有掃出東西耶!!
囧~

對嘛!Chris最愛的PSB果然是跨時代巨星~
連MV都跟上時代潮流,重點還暗藏玄機!
雖然之前官方已經有說明過有QR Code可掃
但一直以為是CD上所印製(買回來時不見CD上有RQ Code)
結果卻是在MV上面...XD



**************************************************

聆聽PSB Integral 原曲 : 請點選本Blog右下方音樂播放


瀏覽PSB Integral 混音版 MV

Pet Shop Boys 官方網站


**************************************************



以下是索取方法:

MV播放到有完整QR Code出現時,立即按暫停!










開起手機QRCode掃描功能









對準掃描~~~









成功!即可連到官方特製網頁XD







若手中有手機支援QR Code掃描的話,別忘了拿出來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