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150除了可當錄音工具,更可當mp3播放機。是工作機也是休閒機!
首先Chris先向各位讀者報告YV-150 音樂播放品質。



其實YV-150和YP-S5相較之下,音質可頓時遜色些,不過扔然有標準mp3播放器水準。
不過YV-150扔提供三星獨家DNIS系統與3種EQ場景播放,使音質再調教下有所提升。
但如果想把YV-150當成mp3播放機,音質等級設定可別和高階mp3相較喔!






錄音:
錄音測試部分可分為"一般錄音"與"Line in錄音"





一般錄音:


Line in錄音:

YV-150於一般錄音 呈現出音質清晰無暇,搭配內建自動消噪功能,使錄音品質更加提升!

至於line in錄音較讓人失望些,並無和原播放器所呈現出相同品質,這點較為可惜!
(由於Line in於數位學堂電腦擷取音質,對方電腦音效卡不佳有所雜音,非錄音筆問題)


結論:
YV-150於市面上雖然不算高階錄音筆,但於各方面表現均不錯(Line in 音質需加強),
加上亮麗外型與簡單實用介面,為錄音筆市場添加了與眾不同且強而有力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