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灣三星釋出三款全新消費型數位相機-L系列:L100、L110、L210。L100採820畫素,
含DIS(數位圖像穩定技術)。而L110和L210均包含DIS+OIS(光學防震),分別採820萬與1000
萬畫素。而L系列最大特色就是DIS+OIS、自拍模式、臉部追蹤與5種顏色(粉紅、粉藍、艷紅
、雪銀、靓黑),普普外型加上多樣實用功能,目標鎖定在日常生活拍攝與學生族群。今天評
測對象剛好是中介者L110艷紅版,來看看小紅表現。



在外型包裝上不改三星相機慣例精簡小盒裝,沒有過多花俏樣式,只有精美彩色印刷。



配件部分含:相機+電池+吊飾+充電器+傳輸線+電視輸出線+相機套+說明書組合包
 


這像機套挺有意思,在此要特別介紹。質料和做工很好,相機只需插進去扣上即可(廢話)。
雖然感覺沒什特別,但用過之後卻有說不出體貼感。
XD~
 


接著主角登場:L110。正面採金屬紅色烤漆,背面則是一般塑膠外殼;做工精細,組裝扎實,
拿在手中不會有塑膠感或廉價感,這也是三星工藝特色。



背面螢幕尺寸為2.5吋 25萬色TFT LCD。



功能均刻印於按鍵,大致上不必看說明書也能力摸透它。



底部則是電池與記憶卡插座和三角台插座。



電池容量為1050mAh,日常拍攝電力不是問題。



機身頂部正中央為功能快轉鈕,左方為電力開關,右方則是相機快門。



開機後,電開關籃圈量起,黑鏡頭自動伸出。多少有NV系列的影子!Nice!





嗯!L110無論在外型質感上都有特別一般風味:普普風。
看起來沒甚麼特別地方就是它特別地方!
下篇將介紹本機功能與實拍相片。
Ps.這台相機自拍有美化功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