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公佈新一代隨身聽 YP-S3,為T10下一代接班產品。S3無論功能和外型都更上一層樓,
螢幕為1.8吋QVGA TFT,聲音處理技術為新一代DNSe2.0,EQ擴增至12種場景模式,機身重量
僅50克。此外,S3外型更為圓滑,三星表示:S3在機身設計時做了眾多手掌衡量,達到好看又
好握,符合人體工學。(詳情請見內文....)









S3共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記憶體容量分為2GB,4GB,8GB,音樂播放時間長達25小時,影片4小時。
另外S3專用隨身小喇叭(YA-SD210)也和S3同步販售,圓弧外型說是底座也是喇叭,非常可愛!


台灣預計六月底上市,4GB報價為130美元,配件善未報價。



S3規格表:
型號 S3
容量 2GB / 4GB / 8GB
顏色 白 / 紅 / 綠 / 藍 / 黑
主要功能 多樣化的功能
(音樂 / 影片 / FM 收音機 / FM 錄音 / 文字檢視器 / 照片檢視器 / 遊戲 / 螢幕保護程式)
美感十足的設計
動態 LED 閃燈
顯示器 1.8 吋 QVGA TFT 液晶
支援檔案格式 MPEG4 、 MP3/WMA 、 TXT 、 Ogg (僅限 UMS )
播放時電池續航力 音樂 25 小時 / 影片 4 小時
音效技術 DNSe 2.0?
尺寸 (mm) 44x95x9.8
53 克
配件 隨身喇叭 YA-SD210 (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