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G608,U908整體功能應用上做了部分增加與修改,其中包含了資料夾目錄修改,佈
景主題設置,Full HTML瀏覽器。快捷鍵設置與新開發的魔幻觸控板(Dacp)做了結合,發揮它
最大功效。除了以上介紹外,U908拍攝照片,影片成效也提供給Player們參考。最後特別錄
製U908 Soul短片介紹,相信瀏覽影片後您會更加了解。










1.重點功能介紹

U908使用新一代介面,除了圖像更生動外,原廠也提供了三種樣式。
也提供了使用者自行設計佈景主題,有藝術天份的不坊可以設計看看!
(感覺自己設計的都很醜)

 






原廠所提供三種樣式

 

 

 







除了樣式改變外,U908對於照相機所拍攝,錄製檔案,放置於"相機夾"內,和先前較不相同。
(不分記憶卡或內置記憶體)

 







而U908 的 魔幻觸控板 的功能與顏色,都可依照使用者喜好自訂。









在多媒體娛樂方面,MP3 , 錄音功能 , FM收音機 樣樣不缺,音質則有B&O IcePower技術提升。

 







撥放器內提供三種播放樣式,依照自己喜愛調整吧!
支援背景播放

 

 







U908在安全方面提供了手機追蹤功能。









瀏覽器方面也支援了Full HTML,意味著你可以完整的瀏覽網頁。
不過瀏覽大型網頁(圖多,頁面大),U908操作起來非常吃力,
建議可以設置些必要網頁(例如時刻表頁面或訂票頁面)使用,
一般還是交給個人電腦吧!

 







娛樂方面,除了JAVA , 圖片編輯器外,影片也可在手機編輯喔!

 






2.魔幻觸控板

關於魔幻觸控板(Dacp),請看影片!








3.相機實測

(點選圖片瀏覽原始圖檔)
 
 
 

(未完,照片近期陸續補上)


點此下載U908原始錄影檔案








4.結論

U908整體操作算是流暢,唯一大Lag地方就在瀏覽 Full HTML時,但也不能怪罪U908,畢竟它
並非是隻智慧型手機。喇叭方面是個遺憾,U908並沒有提供獨立喇叭,所以和聽筒共用,聲
音個人感覺還挺大。照相和錄影方面表現還算不錯,比較可惜是錄影解析度只達320*240,沒
和G608一樣達到640*480解析度。3倍亮LED閃光燈果真名不虛傳,即使於暗處也能照出一片
光明!不過由於使用照射方式,被拍人眼睛可要忍受刺眼光芒 ~ XD。魔幻觸控板,靈敏度設
置剛剛好,搭配生動動畫下,確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U908整體表現不俗,功能與操作表現
令人滿意。


Ps.
由於自訂佈景主題較為複雜,Chris打算另外再寫篇介紹,
若有U908使用問題,要提出來喔!



>>下一篇:魔力靈魂.質量魅力 :+: SGH-U908 Soul(佈景主題篇)


<若您覺得本站文章報導令您滿意,請點選右方Google廣告,替本站增加小小經費收入。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