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近期將針對行動上網用戶推出行動查詢股票服務,使用者只要擁有2.5G以上行動裝置,就可用
手機Google搜尋公司名稱,看到證交所提供該個股最新資訊,包含走勢圖、最新價格、成交量等。
近期Google Finance已開始支援台灣股市指數,包含上市、上櫃等公司股票代碼、名稱可查詢。
Google決定,盡快將此服務應用在行動用戶上。Google說,相關服務費用以手機上網費率計算,但依
每個人使用月租費不同,上網費用不一,以中華電信月租費500元3G手機用戶為例,上網每1Kb收取的
費率約0.0104元,由於每個網頁內容不盡相同,粗估每月若用手機上網10次、每次約1~2分鐘,約40元。

不過...上了Google行動網頁後,始終找不到股票搜尋區域...
有人會用了嗎?

........(繼續研究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