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認為innov8比i908 omnia有意思多了!800萬鏡頭+S60系統+AGPS+音樂...規格夠震撼。
以及使用滑蓋設計:雖說用過了幾隻觸控式手機,但還是喜歡鍵盤手機。
這支預計求全球9月發售,台灣確定會引進。
但基本上延遲1~2個月,甚至是09年初。是的!台灣三星就是這麼沒效率!






*規格表*
‧通訊網路GSM 850/900/1800/1900、EDGE/GPRS、HSDPA 7.2 Mbps(900/2100)。
‧採用Symbian OS V9.3 S60作業系統。
‧內建8GB/16GB記憶體;可外接microSDHC記憶卡(最高16GB)。
‧內建800萬像素CMOS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內建LDE閃光燈。
‧有微笑快門、臉部辨識、防眨眼偵測、數位防手震、全景接合和WDR(Wide Dynamic Range)等功能。
‧動態錄影:QVGA/120 fps;VGA 30 fps。
‧可播放DivX、H.263、H.264、WMV、MP4動態影片。
‧可播放MP3、AAC、AAC+、eAAC+、WMA、AMR、RealAudio音樂格式。
‧支援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DNSe2.0)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
‧支援USB 2.0,與Wi-Fi和藍牙(A2DP)無線傳輸技術。
‧支援A-GPS衛星導航技術
‧FM廣播收聽
‧符合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DLNA)傳輸規範
‧電池容量:
1200 mAh
‧通話時間:最長300/510分鐘(3G/2.5G)
‧待機時間:最長330/310小時(3G/2.5G)
‧尺寸:106.5 x 53.9 x 17.2(mm)






















*相關消息*
手機王:超豪華! 三星 INNOV8 八百萬 S60 旗艦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