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再度與Armani合作。而這次所推為年輕路線的Emporio Armani,這款取名為"Night Effect",中文名為:夜魅(英文直翻為:夜間效能)。
不用多說,這款設計強調簡直,燈光,音樂。手機四周閃閃發亮,附贈獨立喇叭,加上QVGA OLED超高畫質螢幕,完美打造出夜晚所激發出動能,與Emporio Armani設計概念多少不謀而合。除此之外,支援HSDPA網路,專屬音樂播放鍵....也成為Samsung Emporio Armani不可缺少的要素。
這款於2008年11月在歐洲率先上市,亞洲時程未定,但與歐洲相隔不久,台灣三星這邊未決定引進。








規格表:
 




實機影片:









Chris認為這款特色出眾(自己為EA忠實客戶{#emotions_dlg.emotion_012}),相信引進台灣一定會引起不少話題(夜店把妹專用機)。
不過,反觀現在台灣Giorgio Armani庫存一堆,SGH-G508又跳票,實在很難判定台灣是否有緣見面。
若真沒引進,也別失望,世界很小,買水貨就好了!誰說一定要看台灣三星臉色{#emotions_dlg.emotion_033},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