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環保議題炒到現在算是老梗了,以下為三星近期公關試放出訊息,為新款LCD與印表機為省能源模式推銷。
但這些都已上市一段時間,是否拿出環保來冷飯熱炒,令人耐人尋味。
另外,Samsung在產品外型設計上獲得市場一致好評,但建議不妨試著推出非TN面板系列螢幕,讓對專業美
工或視角挑剔族群也能體驗Samsung非凡設計。

T 系列、晶漾系列933SN顯示器待機節電70%
印表機省碳最高達40%

國內油電飆漲,SAMSUNG體恤消費者經濟負擔,大方公開挺環保省荷包法寶! SAMSUNG致力研發節能機種,T 系列液晶顯示器待機節電最多達70%、ML-1640印表機省碳最高達30%,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選擇SAMSUNG產品,可輕鬆節能省荷包!



晶漾系列933SN、T系列LCD Monitor 側光+待機省電模式雙節能

SAMSUNG T240、T260藉著將直下式的背光模組修改成側光式,減少背光燈管數量,有效降低50%以上的耗電量,而為了彌補側光式因燈管減少所產生亮度減弱的問題,SAMSUNG加強一層光源強化薄膜,來分散光源並強化發光的有效性。除此之外,使用SAMSUNG T260一天將可節約640W的能源,一年則可以為地球減少234千瓦的能源,相當於減少了54公斤地球燃燒石油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也等同於為了地球種植221顆樹的效果。

SAMSUNG節能的用心更運用在節約LCD Monitor待機耗電量上。家中電器待機耗電量約佔5%的家庭平均用電量,國際能源組織(IEA)已經將2010年減少待機耗電量目標設定至1瓦,SAMSUNG T系列(T190/T220G/T240/T260) 更成功將待機耗電瓦數降至0.3W,與其它品牌相較可減少達70%的待機耗電瓦數,省電能力遙遙領先。



印表機ML1640 省碳30%更省荷包

除了LCD Monitor之外,SAMSUNG Printer 針對省碳節能也花費心思研發「省碳模式」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SAMSUNG ML-1640 運用省碳模式將較一般列印模式多出450頁的列印量,可以有效的將碳粉作更理想的使用。SAMSUNG SCX-4521F多功能事務機更貼心將「省碳模式」直接置入操控面板上,使用省碳模式將可提升列印數量至3750頁,比一般列印模式多25%。針對一般企業用戶,商用高速印表機SAMSUNG ML-2571N的省碳模式更高達40%,相較一般模式更多印1,200頁,更節省碳粉用量進而降低採購耗材的費用。在現今通膨的壓力下,SAMSUNG體貼個人及企業省下事務列印的費用,精明的消費者可別錯過!

 

LCD Monitor T系列
產品型號
圖片
建議售價(含稅)
933SN 4,990元(18.5吋)
T190 6,690元(19吋)
T220G 9,990元(22吋)
T240 14,490元(24吋)
T260 17,900元(26吋)
Printer
產品型號
圖片
建議售價(含稅)
ML-1640

3,290元

(黑白雷射印表機)
SCX-4521F

14,000元

(黑白多功能事務機)
ML-2571N

13,000元

(高速黑白雷射印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