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為三星下半年主打數位多媒體播放器,新型號上陣也代表著新款式。
首先在外觀上採寬薄造型,搭配著2.4吋QVGA大螢幕,並配上最新DNSE3.0音效處理系統;
無論在外型感受螢幕瀏覽音樂聆聽上都有全新體驗。另外,Q1也帶進許多功能應用,例如錄音
有聲書......不過沒藍芽較為可惜。本篇就先簡單帶領大家看看這款全新推出Q1。




Chris拿到的是黑色版本,重45度角可發現2.4螢幕佔了機身3/5,旁邊彩薄框設計。
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台注重色彩畫面表現機種。
 








重正面看來,不難發現下超大塊方四向操作鍵。Q1操作全採用觸控感應,不過......感覺菱形四方設計好像一座
棒球場。拿直來看...感覺有點像是.....>////<(限制級)
 







上方大部分採用類似指紋的橫紋線條,是否好看見仁見智,但整體感覺上較不呆板。
另外,由於照片關係,左上和右上的"上一頁"與"目錄選單"其實是不清楚很難看出來,
Chris第一次使用時還一直找不到這兩個按鍵(不知道是不是燈光關係)。
 










背面沒甚麼東西空空如也,除了標準當機救星(Reset),以及下方的麥克風(錄音用)。
另外,正式版不會有"SAMPLE"字樣,這點請放心!









底下為3.5mm音源插座與傳輸座,轉角處則為吊飾孔。
側面則為開關與按鍵鎖。這部份整體上沒有太大改變,使用者應該不會感到陌生。
不過Chris到是希望傳輸接頭能夠改為小USB接孔,這樣可以省下大批專用接頭線材....
(但Samsung系列MP3此類接頭是通用的)













開機嚕~
 









開機後,下方觸控區LED閃閃發亮。










此為Q1主選單,多少有P2風格。









聽音樂看照片影片都OK!


 











Q1的QVGA 螢幕呈現優質畫面。













大致看來,YP-Q1在規格還有品質上都掌握不錯,抓住現代人對數位多媒體播放器期待,
接下來文章將依依把玩介紹Q1功能應用與特殊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