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2898.jpg4755333-2048240.jpg
最近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開庭炒得沸沸揚揚,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拿出馬英九與巧克力的性愛事件,
用此把吳文忠拉進來。媒體當然鎖定馬英九性頃向而非背後意涵!
昨天看到這新聞差點把口中飯菜給噴出來,不過除了媒體所說的,
我倒是特別在周美青夫人感受啊!怎麼沒有媒體要去採訪惡搞一下
真懷疑小馬哥總統回到家後,會不會被夫人SM拷打盤問









小馬哥展露中年肌肉身材!
xin_33202052715344372254833.jpg







新聞報導:

陳水扁爆料無所不爆,連馬英九總統都被拐個彎,遭影射與已因染梅毒被驅逐出境的黑人藝人「巧克力」有親密關係。

阿扁昨天上午當庭爆料,指去年總統大選前一天,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會對外打預防針,指若聽到馬英九和張瑋津女
士(扁案關係人)的前夫「巧克力」有親密關係,不要覺得奇怪,是因為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在藍綠陣營中穿梭通報消
息。

陳水扁說,吳敦義會突然出面「消毒」,原來是吳文忠去通報馬陣營,說綠營可能拿到馬英九與「巧克力」的一片光碟
;而那片光碟落入張瑋津手中,要拿給謝陣營公布,是吳文忠去壓下來,再報通報給馬陣營。

陳水扁猛烈攻擊檢察官「竟然淪為政治工具」。他說,他一向尊重司法,如今要辜負他過去的原則,公開指控檢察官如
何介入政治、政黨,吳文忠是他第一個指控的對象。扁並痛批,這是檢察官的職權?是檢察官該做的事嗎?

針對扁的爆料,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不予回應」。府方人士則相當不滿,「這種無中生有的行為,很沒格調!」

吳敦義高分貝反擊「阿扁的話還能相信嗎?」他解釋,去年大選前夕他開記者會,是針對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夏馨
來台,可能對馬提出不當批判,甚至是綠營可能祭出的各種「奧步」,根本沒提到所謂緋聞光碟。

吳文忠昨天不諱言張瑋津曾跟他提過這個事,還問要不要公布光碟;他當場反問張瑋津「你是吃飽沒事做嗎?」光碟內
容真假不知,損人不利己,為何要作?吳文忠並說,他不是被列為毀謝小組成員嗎?謝陣營怎麼可能受他影響就不公布?

張瑋津昨天下午接到記者電話時反應冷淡,接著說,百姓要的不是這個,是要經濟好起來,媒體想要知道真相,可以去
問馬先生、吳文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