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x480_20090630121142021049259662.jpg
Nvidia公司29日證實,韓國三星將推出一款採用其Ion晶片組的小筆電,打破這類產品既有的模式。
Nvidia筆電產品部門總經理Rene Haas以聲明表示:「Ion真正改造了這些小筆電,
如即將上市的三星產品和聯想Ideapad S12,讓它們成為功能完整的筆記型電腦。」
Ion將主流PC的繪圖效能帶入小筆電,包括1080p高畫質影音支援,和更好的遊戲體驗。
訂於8月上市的聯想IdeaPad S12,是第一款由主要PC製造商採用Nvidia晶片推出的小筆電。

雖然Nvidia不願證實三星產品的規格,Netbook Choice報導,將在7月上市的三星N510小筆電,
將配備11.6吋螢幕,比一般小筆電的10吋螢幕略大。

三星小筆電是繼聯想IdeaPad S12之後,
另一項支持Nvidia打破英特爾定義之小筆電模式(低效能、螢幕尺寸小於11吋)的產品。
Nvidia表示,這兩項產品更接近傳統的筆電,而非小筆電。
 
Haas說:「Netbook一詞是由英特爾所創,
用來定義一個經驗有限的產品區塊,但使用Ion,你不會有那些相同的限制。
這些系統能處理主流遊戲、高畫質影音,和新的GPU驅動應用程式。
你或許可以稱它們為筆記型電腦,因為它們就是那類產品。」

Samsung N510 將採用 ION 平台為架構,
處理器採用 Intel Atom N280 ,核心時脈為 1.66 GHz ,
擁有 512KB L2 cache 及支援 667 MHz FSB ,
繪圖晶片採用 NVIDIA GeForce 9400M ,支援 DirectX 10 、
Shader Model 4.0 及 OpenGL 2.0 規格,內建 PureVideo HD 技術,
能完全支援 MPEG-2 、 H.264 及 VC-1 編碼作全硬體加速運算,
100% 把解碼工作交給 GPU 負責。

除配備更大的 11.6 吋解像度 1,366 x 768 像素屏幕外,
其他規格則與一般 Netbook 相若,配備 1GB DDR2 記憶體及 160GB SATA 硬碟,
支援 IEEE 802.11 b/g/n 無線網絡、 Bluetooth 及 Ethernet LAN ,
內建 3 合 1 讀卡機及攝影鏡頭等等。
而承繼 Samsung 的一貫傳統,電池將採用 Lithium-Ion 6-cell 電池,應能提供不俗的續航力。




samsung-n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