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ED TV 打造最接近大自然的「 光之畫質」,超越百萬動態對比,影音享受更逼真.jpg

和舊款的所有「彩色」電視劃清界線

LED發「光」 !



電視,現在是「光」的時代。
電視以「光」重新誕生。主角正是採用可發出自然光芒的半導體LED代替原有的液晶電視燈管的LED電視。三星 LED電視呈現出最接近自然「光」的畫質。就像一道「光」的超薄設計,可散發出像森林空氣般清新潔淨感受的電視。 和三星LED電視相遇的瞬間,就會立刻忘掉所有舊款電視。

 


如果不是「光」就不要說是畫質

三星LED電視以「光」的技術改變了電視畫質。超越了單純的明暗、色彩度、對比的「色彩」競爭,採用比任何照明都還要豐富細膩的半導體背光,呈現出和大自然最接近的「光之畫質」。

三星 LED電視不像舊型液晶電視使用燈管當作背光模組(BLUBack Light Unit),而是採用半導體LED做為背光模組。

透過LED晶片上細微的電流調整,可表現出大自然的所有色彩,讓色彩的範圍更加豐富。尤其是半導體可立用細膩的光調整,將70~90%的色彩表現提升至90~130%。每個色彩表現的深淺和柔和度是原來的液晶電視無法模仿的。

 

 

Samsung LEDTV 擁有Interenet@TV功能的網路電視, 內建Widget可連結多項資訊服務, 可輕鬆在家享受數位多媒體樂趣.jpg

如果無法像「光」一樣懸掛,就不要說是設計

現在將光掛在牆壁上。三星 LED電視輕薄,厚度僅有29mm,比一根手指還要薄,展現「纖薄如指的設計(FigerSlim Design」,並且能像「光」輕鬆的掛在牆上。採用超小型半導體LED代替舊款液晶電視內的圓形燈管,有效減少背光模組占據的空間。厚度超薄,因此重量只有14公斤,只要用一根繩子便能輕鬆簡單的掛在牆壁上。

使用特殊金屬線的「纖薄如指掛勾」讓牆壁和電視緊緊結合在一起,然而三星LED電視並不僅僅是單純的壁掛型電視,也有水晶畫框的功效。

 

 

不是「光」,就不要說是自然

如果電視本身是「光」? 三星 LED電視稱之為「光」之電視,還有一個原因是電視接近自然光線。背光模組採用LED,完全不含一般燈管的水銀、鉛等有害物質,製作電視外框時也不使用有毒性噴劑。採用最少的LED展現出最頂級的畫質,耗電量只有原來舊型液晶電視的一半,有效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開啟了電視「新自然主義」的新時代。

 

Samsung LED TV 600 0 及7000系列,運用了三星專屬Sa msung Ultra Slim L ED技術,機身最薄2.99公分.jpg

 

三星LED TV,朝著四年連續世界第一名前進!

三星LED TV 2008年是業界最初銷售液晶電視2000萬台,液晶電視數量基準佔有率達20%,電視整體營業額高達200億美金,榮獲 「Triple Crown」的三冠王名譽,三年連續蟬聯世界第一的寶座。

在全世界寫下一秒鐘賣出一台電視的驚人紀錄。以獲得全世界公認的三星LCD、電漿技術為基礎,誕生了三星LED電視,如今要以「光之電視」連續蟬聯世界電視市場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