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觸控旗艦機款Samsung Jet S8000自今年亞洲電信展發表後,獲世界各市場高度迴響,7月底前在全球70幾個國家,預購訂單已超過200萬支,銷售熱潮即將席捲全台,台灣三星電子於更宣佈7/16在台正式上市,建議售價訂為17,900元的S8000,以高速流暢及AMOLED極美高彩螢幕的全觸控體驗,亟欲搶佔中高階功能性手機市場!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台灣三星電子的行動通訊產品行銷部門的劉嘉原經理,精闢地為大家解說產品特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del也特地Cosplay成優雅的空服員,搭配擁有時尚外型的Jet S8000。

時尚外型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上方設計了3.5mm耳機孔,提供聲音需求的玩家們更高度的擴充性。

Samsung Jet S8000延續了三星時尚手機的設計概念,擁有11.9mm超薄流線型的機身,搭配極具科技感的3D極速紅紋美型背蓋,展現低調的智慧美感。 配備全新 3.1吋1670萬色WVGA 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對比度是TFT LCD的30倍,不失真自然原色且具節能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除了時尚外型以外,Samsung Jet S8000更配備了800MHz超高速核心處理器,較一般手機速度快2.5倍,可同時執行數個多媒體程式,展現強大且順暢的處理能力。操作介面則是採用最新的TouchWiz 3D介面,內建全新3D魔力方塊趣味操作介面,選單隨方塊輕鬆點選,支援動作感測功能(Motion Gate)讓使用者可直接用點選、斜放或翻轉方式,快速存取多媒體內容或撥號,提供使用者完全直覺式的簡易操作。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uchWiz 3D觸控介面,操作起來相當親切而直覺。

而貼心的「單指縮放」功能,只要一隻手指就能完成縮放,輕鬆瀏覽相片及檢視TXT、PDF 和 PPT等文件;「智慧解鎖」功能,可以輕鬆設定單字筆劃呼叫功能,直接程式播放模式或是直接設定常用聯絡人撥號。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Jet S8000內建GPS、AGPS快速定位功能,更支援相片定位功能與相片部落格(SharePix)功能,讓使用者能隨時記錄生活點滴並即時與好友分享,創造最有樂趣的行動通訊使用經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Jet S8000含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500萬畫素相機配備了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眨眼快門等多款實用性功能,精彩生活隨手紀錄。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擁有DNSe及SRS音效技術,機身內更內建3.5mm耳機插孔,讓使用者能輕鬆將音樂隨身帶著走。無需任何轉檔或解碼器輔助,支援DivX和XviD等多種影片格式播放,畫面流暢零延遲,透過3.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將行動影音帶入接近DVD的讓播放體驗,使用者能隨時隨地感受最真實的影音震撼!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Jet S8000設計了相當豐富的場景供使用者選擇。

本文章相關圖片
▲Jet S8000提供500萬像素的拍照功能,最大支援2550x1920高解析度照片。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Samsung Jet 能呈現如此流暢的行動體驗,都是因為三星長久累積的技術領導地位,以及對極致工藝的永續追求。」「獲得消費者最高滿意度一向是我們的目標,我相信Samsung Jet 對當下需要智慧型功能和簡易使用介面的消費者來說,Jet會是讓他們滿意的解答,並完美反映我們一向以消費者為導向的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