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008002_500x500.jpg 
之前小編在家電行工作時,就了解消費者們對韓國的產品,沒有多大的信心,
主因在於日系品牌在台灣深根以久,加上韓系產品剛在台灣上市時,產品品質不夠穩定,
也讓許多消費者為之卻步,不過近年來在技術與產品品質有所改善後,
這樣的情勢似乎有慢慢扭轉的趨勢。

今年三月在韓國及歐洲上市LED TV以來,陸續在北美、中國、東南亞、中東、非洲及獨立國協等國家熱銷,截至六月的統計,三星LED TV已在100天內銷售50萬台,相當於每天賣出5000台,每小時銷售208台,也就是每一分鐘即賣出3.5台。三星這樣驚人的銷售佳績遠遠大於2008年全球LED TV 19.6萬台的總銷售量達兩倍之多,也比2003年三星積極進入LCD 電視市場時所銷售的36萬台還要高出許多。

三星在北美已銷售了19萬台LED TV,其中銷路最好的是40吋以上頂級電視,包括英國、德國、法國等國家在內的歐洲市場亦有21萬台的銷量,同時,LED TV在南韓也逐漸受到歡迎,並且有超過1.8萬的銷售數字,大尺寸的頂級電視尤其受到韓國消費者的青睞,三星LED TV中在韓國75%銷售量都來自46吋以上的機種,相較於在2008年,LCD TV在46吋以上的機種銷量也只佔整體銷售額的22%。根據市場調查單位Display Search在6/22指出,LED TV今年的需求將會達到367萬台,此為之前估計的201萬台多出了80%。

雖然三星在世界市場銷售表現亮眼,但卻未提及台灣市場的銷售表現,看來在台灣的電視市場,三星還得多花一點努力來經營,畢竟日系品牌在台灣仍然居於強勢的地位,不過看到三星在全球市場那麼努力,以往一直不受重視的台灣品牌,也得多多加油,創造出與三星一樣的驚人銷售成績。

三星電視在世界創下高銷售成績自從三星LED TV問世以來,除了LED TV的銷售在世界屢創佳績,也一併提升了LCD TV系列產品的銷售量,即使一開始市場的反應不好,不過經過多年來的努力,三星也慢慢的在市場上開花結果,反觀台灣品牌的電視,也應該多加努力,才能成功進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