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ouch-screen.jpg 
觸控手機到底有多「吸金」?從廠商的出招動作即可略窺一二。
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宣佈,8、9月將推三款觸控手機,
包括:旗下首款Google Android手機、旗艦機王OMNIA II、中階消費機,
三機合攻加上後續生產線規劃,預估公司年底在觸控手機市佔率將達30﹪。

觸控手機魅力發燒,根據市調機構Displaybank日前統計表示,
去年全球12億支的手機市場規模中,觸控手機約佔5200萬支,
今年手機市場規模雖受景氣寒通波及,略為下滑,但樂觀估計,
觸控手機出貨量將超過1億支,預估到2013年,
全球觸控手機市場將達16億支,平均每4支手機,就會有一支採用觸控面板。

看好觸控手機商機,台灣Samsung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
下半年將發表10餘款觸控新手機,全力積極佈局觸控市場,
以分眾價位與功能化經營模式,搶攻多元消費荷包需求,
目標Samsung年底在台市佔率將達至30%,擠下目前在台觸控手機第一名的韓國樂金LG。

Samsung觸控手機新品包括:旗下首款Android 1.5作業系統手機GALAXY i7500、
微軟WM6.1作業系統的旗艦機王OMNIA II、年輕平價機S5600H。

而據瞭解,韓國樂金LG,5月在台觸控手機市佔率為17%,
高居第一名,下半年也將推出7款觸控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