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觸控近幾年在手機炙熱到了沸點,身旁或自己幾乎都可以看見觸控手機,似乎成為了高科技主流代名詞!
早重PDA手機或電子辭典為觸控主要應用,現今成為人人持有科技配件,到底觸控魅力何在,熱力不減?
其實最主要是製造廠商不斷研發修正觸控應用與人性化設計,讓人越用越順手,功能也越變越多。
Samsung觸控手機軟體名稱為:TouchWiz 為Samsung所研發設計,在短短一年多之間,無論功能
或應用都不斷前進。


現在就將第一代觸控手機-F488,與今年推出-S8300 和最新旗艦機-Jet S8000 做觸控介面比較。
很快速讓各位對於觸控功能應用成長變化窺知一二。




F488
為台灣三星第一支推出全觸控手機,以簡易使用為主軸,TouchWiz版本為1.0。
按鈕活潑大方,觸控空間大,讓人對觸控手機刻板印象有所改變。尤其是左邊的移動桌面與震動回饋,
都讓人能感受到Samsung新奇與貼心人性化設計。<點此瀏覽:F488手機介紹
DSC09828.jpg 002.jpg





S8300
這支最大特點在於鍵盤與觸控完美結合,運用Samsung最擅長的滑蓋系統,滑蓋與觸控皆能同時並行
運用,因此也保留了觸控與滑蓋優勢。另外也著重於網路功能運用,因此可看見多出了許多服務icon,
例如:FaceBook, Youtube, 天氣資訊....等等。此外,也加入了多重式桌面,能讓icon盡情揮灑排列,
做出自己桌面功能組合!TouchWiz版本為1.5。<點此瀏覽:S8300手機介紹
DSC02880.jpg 

02.jpg 10.jpg
11.jpg 04.jpg 






S8000 Jet
主打噴射高速,讓使用者操作起來更為順暢,為09夏季最夯的觸控手機!TouchWiz版本為2.0,重1
進階到2有了重大改變。其中很明顯全新增加 魔力方塊 (Cubic UI) 操作系統,在這3D立體方塊內,可
輕鬆操作各樣不同功能。此外在桌面icon部分,也設置了依照觸控時間來鎖定,不讓icon隨意亂跑。
以及,Jet S8000更像智慧型手機!重硬體介面上提供了MiniUSB插座,更支援工作管理員和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點此瀏覽S8000 Jet介紹>
DSC03544.jpg 







小結
是短短三代機種,只在約一年時間就有了如此快速進化。幾年後觸控機種會變成如此?
或是到時就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發明?
重Samsung TouchWiz小小觸控應用就能感受出科技大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