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E52M87BD-LCD-TV.jpg 
廠商網購標錯價又添一樁,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電器零售商Best Buy於12日上午在網站廣告指52吋的三星
(Samsung)平面電視只賣9.99美元(台幣330元),還用Twitter呷好道相報,
但Best Buy數小時後立即發現烏龍,使得自認搶到便宜的消費者空歡喜一場。

這款三星平面電視更正售價後為1799.99美元(台幣5.9萬元),有網友說,
看到9.99美元的售價時,他毫不猶疑立刻下單買5台,連運費、稅金總共只要127.5美元。

報導說,許多下單的網友一早就趕到Best Buy店面排隊提貨,但是Best Buy拒絕買單認帳,
只願意向顧客道歉,但強調,網站註明的使用條款早已寫明,如果標價發生錯誤,可以不履行交易,
根據錯誤報價所下的訂單將被取消,下單的顧客會收到退費。

雖然更正後售價比正式市價3399.99美元便宜了一半,但是網友看到9.99美元標價卻吃不到,
可是相當不滿,網友當然要求Best Buy應該認賠照賣,但是卻難以如願。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發言人對此表示,委員會禁止那些不公平和欺騙性的商業行為,但不會對錯誤進行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