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car_01.jpg
近期Samsung推出一系列的觸控產品,不論是手機、數位相機或是MP3等,都有多樣類型的產品發表。
而為了要深入民間,讓各地的玩家能有許多機會把玩到Samsung產品,
近期打造了「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準備全台趴趴走。
時間會自八月起至十月,自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做巡迴體驗;
而這並不是Samsung獨創的活動方式,之前Canon數位相機,其實也曾有類似的體驗車活動。


在記者會現場,舉辦在體驗車前,並找來了已下檔的敗犬女王楊謹華來代言,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samsung_car_08.jpg




在觸控手機的部份,除了可把玩到今天發表的S5600新機外,其它像是S8000及i7500等等,都會能夠一次的體驗到。
samsung_car_02.jpg 





近期打的火熱的WB系列數位相機WB500及WB1000等,也都會在這裡讓玩家實際試玩。(ST1000目前未知會不會出現在體驗車裡)
samsung_car_03.jpg 





薄型液晶電視及新款的藍光播放設備,也能夠在這個體驗車裡,直 接做影音視聽的欣賞。(反正也不要錢,最好有準備爆米花和冷飲)
samsung_car_04.jpg 

samsung_car_05.jpg 





除了一般3C產品外,在活動現場還出現了個大型的觸控看板;除了可以在上頭寫上為中華隊及南部災民加油的字句外,Samsung也積極投入災後重建的工作。
samsung_car_06.jpg 






最後是三位Show Girl的合照....^^
samsung_car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