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8871021957751005.jpg
Samsung新款的WB系列大砲機WB5000。它的特點其實跟Pentax X70很相似,同樣是12MP的機種,
而且具備26mm廣角及24倍光學變焦規格,差別就在於外觀上有些不同,而背後的按鍵設計也不太一樣。
除了本身是12.5MP採1/2.33吋CCD的機種,它那24X(約26-624mm)光學變焦鏡是採用
Schneider-Kreuznach(信乃達)光學鏡頭,具備光學和數位雙防震的功能,可做全手動拍攝。
感光度ISO 80-3200,可延伸使用至6400(3M)。

此外,除了JPEG格式記錄也支援RAW檔格式,讓影像處理做更大的彈性修正。其它像是微笑快門、
眨眼偵測和臉部辨識等等,也都具備在此相機裡頭,人臉辨識可達9張;而頗受好評的美顏模式和智慧型場景模式,
也都內建在此相機裡頭,瀏覽作品時可用十字鍵上的圓形轉盤進行觀看。新增的智慧型相簿功能,
以及主題式相片顯示功能,也是承襲Samsung今年度數位相機的主要特點。

機身背後採用的是3吋23萬畫素的LCD螢幕,以SD/SDHC卡存取,內建40MB;機身體積和重量暫無資料。
WB5000也具備了720p HD錄影功能,最大可錄 s H.264動態影片,
在機身背後有個跟Panasonic一樣的獨立攝影鍵,而它也是這款相機的特點之一。
預計此相機在2009年9月上市,而建議售價則未知。

它的設計造型和傳說中的Samsung NX有點像,但可惜的是這個驗證要到明年才會有機會確定!
1251887102195775100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