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_01.jpg
今天下午三星克難地展示了兩款近期推出的新品,它們分別為Sam sung LED Monitor XL2370 (NT13,900)和
3D Monitor 2233RZ(NT19600,含NVIDIA 3D Vison套件)。當中這款XL2370是在今年初,
美國CES展裡推出的最新作品,本身以纖薄機身和500萬高動態對比做為訴求,
並且具備2亳秒的反應時間,並可呈現16:9的1920 x 1080 Full HD解析度影片。

Samsung LED Monitor XL2370主要規格
<<面板規格>>
可視範圍:23吋
最高解像度:1920 x 1080
亮度:250 cd/㎡
對比度:MEGA DCR (5,000,000:1)

<<訊號輸入>>
視訊:Analog RGB/DVI/HDMI
輸入介面:DVI-I/HDMI/Optical Out/Audio out

<<功能>>
特別功能:MagicBright3, Off timer, Image Size Color Effect,Customized key, MagicWizard & MagicTune with AssetManagement,Windows Vista Premium, Safe Mode(DownScaling in UXGA), ToC Stand

 
 
 
機身最薄處為1.9cm,相較於傳統螢幕5cm的厚度,XL2370真的相對瘦身不少。
led_02.jpg

led_05.jpg




現場展示了LED和LCD的Samsung螢幕,用來對照一下兩者的色彩和呈現效果的差異。另外,它還強調了低耗電及高品味的優點,但是價格上也相對提昇許多!
led_03.jpg





它依然延續EcoFit綠漾系的調性,採Toc(Touch of Color)水晶透色漸層技術做的支架。底部採用圓弧型腳座,以及觸控式操作按鍵...
led_08.jpg 
led_04.jpg






螢幕背後的樣子,呈現的樣貌比較扁平,對於空間的運用有較大的助益。
led_06.jpg 





背後的IO介面,現今做的比較深入,具備了完整的視訊功能,看的出所針對的不止是一般電腦使用者,也包含了高畫質視聽玩家。
led_07.jpg 





現場另一款展示的是,便是16:9螢幕搭配NVIDA GeForce 3D眼鏡的Samsung 2233RZ 3D螢幕。
在規格的重點部份,在於它是120Hz雙倍頻螢幕,比傳統2D 60 Hz要高上許多;
而在3D模式下的3亳秒可消除殘影,並且擁有20000:1的動態對比功能。
led_09.jpg 




現場還展示了搭配銷售的NVIDIA GeForce 3D眼鏡,套件單價不便宜為NT6990元;
若螢幕加3D套件和MYMYPC遊戲專用主機,則價格為NT46500元,
而之前CNET也有NVIDIA 3D VISION相關的介紹報導。
led_10.jpg 




不過,筆者覺得此產品目前應用還在遊戲階段居多,雖然IFA Sony曾大力推廣3D影像,
但現今對應的影音資料(如電影、相片和3D數位相機等),其實還未到廣泛流行的程度,
並且單價部份還是偏高許多,用來做遊戲電玩的觀看,爽度還是未若大尺寸的高些!
led_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