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使用者「metafonic」近期上傳了一組影片,內容是使用CO2為動力的玩具瓦斯槍,在裝填3顆金屬BB彈之後,直接以近距離朝向一台Galaxy Tab螢幕開槍

三星電子產品計畫資深經理BJ Kang表示:「GALAXY Tab充分提升了在行動中同時對電子閱讀、網頁瀏覽、影片觀賞及音樂聆聽的樂趣;其顯示器擁有創新功能及先進特色,而康寧的Gorilla玻璃裝置讓GALAXY Tab能結合行動力與耐用性上的頂級技術。」、 其螢幕玻璃是康寧所採用的Gorilla材質設計,這是一種以環保鹼性矽酸鋁製作的薄型玻璃,同時具備耐刮、耐用的特性。

Galaxy Tab 相關連結

‧「metafonic」YouTube影片頻道

‧Samsung Galaxy Tab: stress test Gorilla Glass (samsung.hdblog.it網站)

‧三星GALAXY Tab採用康寧Gorilla玻璃

‧該拆的還是會拆三星Galaxy Tab詳細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