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美國上市 銷量火爆

中國時報《科技新聞》Galaxy Tab,全球月銷60萬台


Android平板電腦初試啼聲效果佳,三星宣布,首款Android平板電腦Galaxy Tab P1000上市一個月內,全球銷售量已突破60萬台,今年可望順利達成百萬台銷售量目標。不過相較於蘋果iPad,上市僅3個星期銷售量就超過百萬台,上市至今累積銷售量已達750萬台來看,Android平板電腦陣營還有一段路要趕。

蘋果iPad熱賣,讓沉寂已久的平板電腦又重新火熱起來,不僅微軟想要藉Windows 7平板電腦翻身,也讓三星首款搭載Android 2.1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Galaxy Tab,自10月中開始陸續在歐洲、亞洲與美國等30多個國家上市以來,在各市場都面臨供不應求的問題。

三星表示,Galaxy Tab上市一個月來,全球銷售量已突破60萬台,三星先前曾喊出Galaxy Tab出貨量目標是在今年底前達到100萬台規模,隨著Galaxy Tab上市1個月就有60萬台佳績,年底前應有機會超過百萬台目標。(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sina網:三星Galaxy Tab美國上市 銷量火爆   

三星電子在美國市場正式發售平板電腦Galaxy Tab P1000

Galaxy Tab繼10日通過美國第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T-Mobile上市後,11日和14日先後通過Verizon和Sprint在美國市場亮相。本月末 AT&T也將推出Galaxy Tab,屆時美國四大移動通信運營商都將銷售Galaxy Tab P1000。

三星電子在當地時間10日通過移動通信運營商“T-Mobile”推出了Galaxy Tab。照片=三星電子提供美國最大移動通信運營商Verizon推出的Galaxy Tab的售價為600美元(約68萬韓元),低於韓國國內售價(99.55萬韓元)。但每月數據使用費最高為10GB 80美元(約9萬韓元),高於韓國。在韓國只要交納5.5萬韓元就可以無限制使用。

當地時間12日,保險從業者羅伯特來到紐約曼哈頓時代華納中心內三星電子體驗館。他說:“在家附近出售的Galaxy Tab已經斷貨,不得不去離家40分鐘的哈林街區購買。7英寸的Galaxy Tab是點睛之作,方便查看信息和閲讀郵件。”

Verizon發言人桑伯格表示:“上市日當天,在紐約布萊恩特公園店等部分大賣場前,顧客們從早晨開始就排隊等待開業,Galaxy Tab的人氣非常高。”三星電子有關人士表示:“日本、歐洲等各國的訂單接踵而至。Verizon在全美擁有2500家賣場,但我們首批僅供應5000 部。”

有分析認為,Galaxy Tab正在引導美國平板電腦及其周邊産品市場。美國最大的電子産品流通賣場百思買為配合Galaxy Tab上市,上周還設立了平板電腦專櫃。此外,還向顧客發放一份名為《了解平板(Discover Tablet)》的8頁的資料,大力促銷平板電腦。

DoCoMo 26日在日本開賣三星平板電腦Galaxy Tab

日本行動電信業龍頭NTT DoCoMo 22日宣布,將自今(2010)年11月26日起透過DoCoMo Shop及家電量販店開賣由南韓三星電子製造的平板產品「Galaxy Tab」,DoCoMo並已自11月15日起開放消費者預購。據外電報導指出,若是新用戶且綁約2年,則「Galaxy Tab」售價約4萬日圓。

因競爭對手軟銀(Softbank)在日本開賣的iPhone及iPad引發搶購熱潮,故為了抗衡蘋果(Apple)產品,DoCoMo也於今年10月28日在日本開賣了三星旗艦型智慧型手機「Galaxy S」。軟銀為iPhone及iPad的日本獨家代理銷售商。

據南韓媒體Yonhap報導指出,11月13日開賣的三星平板「Galaxy Tab」南韓當地一週累計銷量超過25,000台。三星表示截至11月19日為止Galaxy Tab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60萬台。Thomson Reuters報導,三星電子行動產品部門主管JK Shin甫於11月4日宣布,今年Galaxy Tab的銷售量可望超過100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