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愛用者

隨著99資訊月,很多朋友在三星的攤位試玩了Galaxy tab~真正了解它的實用性和便利~

看到很多情侶來試機、開心地買了回家~愈來愈多朋友加入Galaxy Tab了!

對Galaxy Tab有興趣的朋友,把握資訊展的機會,到現場來體驗Galaxy Tab的魅力喔!

99年資訊月展場~galaxy tab特惠組

Yonhap News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3日宣布,旗下首款平板電腦「Galaxy Tab」在全球發售兩個月期間已賣出了超過100萬台。三星行動部門行銷主管Lee Young-hee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該公司有望調高歐洲、美洲、東南亞以及南韓的年底銷售預估。

三星電子在10月份透過全球160家行動電話公司發表Galaxy Tab。Thomson Reuters報導,三星電子行動產品部門主管JK Shin甫於11月4日宣布,今年Galaxy Tab的銷售量可望超過100萬台。

科技市調機構IMS Research 11月17日指出,Android作業系統(OS)平板預估將在2015年拿下28.4%的市場佔有率,較2011年的15.2%呈現近倍數的成長。IMS預期到明(2011)年年中為止將會有超過15家廠商推出Android平板,包括宏碁(2353)、思科(Cisco)、戴爾(Dell)、摩托羅拉(Motorola)、OpenPeak、三星(Samsung)、優派(Viewsonic)等廠商。

IMS預估2011年僅有7.8%的平板出貨量採用蘋果iOS、Android或Windows以外的OS,其中大多數將是RIM QNX OS以及惠普的webOS。這部份平板出貨量比重預估將在2015年升至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