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兒。照片=Galaxy TAB廣告2.jpg

想了解Galaxy tab如何融入你的生活嗎?

看看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花樣滑冰金牌得主金妍兒 在最新的Galaxy tab廣告片中,呈現自己與Galaxy tab 的生活~

金妍兒在三星Galaxy TAB廣告視頻中不做修飾地展示了自己的生活場景。

早上睜眼後,身穿短褲和背心的金妍兒開始迎接新的一天了。

從刷牙洗臉到忐忑不安地稱體重,加上時不時的可愛舞蹈和豐富表情,足以征服每一個人。

看過視頻的網友紛紛感歎說:“金妍兒是真正的素顏終結者”,“即使沒有打扮也很有神采”。

金妍兒 YUNA KIM 代言 SAMSUNG GALAXY TAB 生活化的一面

誰是金妍兒?

金妍兒韓語김연아1990年9月5日-),韓國著名女單花樣滑冰運動員,出生於韓國富川市,父親金賢錫(音),母親朴美熙(音),現就讀於韓國高麗大學。 7歲開始學習花樣滑冰,2003年獲得全國冠軍,2004年在布達佩斯青年大獎賽上獲得第一個世界冠軍。2007年摘取了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冠軍。2009 年洛杉磯世錦賽上,金妍兒以創造女子短節目和總成績兩項ISU記錄的驚人成績獲得冠軍。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短節目、自由滑金妍兒 表現完美,以總成績228.56分第4次刷新歷史最高分紀錄,為韓國奪取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也成為花樣滑冰歷史上唯一一位囊獲了包括:世青賽、大獎賽總決賽、大獎賽分站賽、四大洲賽、世錦賽、冬奧會等各大賽事女子單人滑冠軍於一身的超級大滿貫得主。

金妍兒。照片=Galaxy TAB廣告

金妍兒。照片=Galaxy TAB廣告4.jpg

金妍兒。照片=Galaxy TAB廣告5.jpg

金妍兒。照片=Galaxy TAB廣告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