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 惡作劇之吻 手機 S5520.jpg

12月SMASUNG有新機!S5520色彩漸層的年輕風格~

Q:韓國男子團體代言的手機是?

A:SAMSUNG s5520 自戀機~

11.jpg

12.jpg

Q:網路上許多人在討論與發問…韓版惡作劇之吻的男女主角用的手機是?

A:samsung s5520 自戀機~

Q:這支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A:目前官方只說會在這個月喔!應該會趕在聖誕節前夕~這支手機色彩鮮豔,外型時尚很適合送禮呢!

先送上一支韓國三星請2PM代言S5520的廣告片~

借用網友BLOG的資料~

S5520 散發著華麗與氣質的感覺,顏色有靛藍色,法國藍,橙色和繽紛褐粉紅的漸層系列。

為了目標年經人,S5520 特別為了愛寫簡訊的各位做了 all-in-one 的鍵盤,有別於一般摺疊式手機,使用者能夠設定3個階級與3種不同的 LED 螢幕,從左右邊的觸碰鍵就可以移動與更改螢幕。

另外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從外面就可以開關螢幕,設定來電大小聲等。
當然,現在的手機一定有遊戲和相機等功能,這支手機是300萬像素相機,手機內裝得下 3000 個聯絡電話,可以外加 16GB 的記憶卡等等。

2PM 代言S5220(samsung A200)的廣告截圖。

20101963985095415126.jpg

1283833297_201009071322118336258101_0.jpg

20100907_2pm10.jpg 

Samsung S5520 LED閃燈外屏 幻彩摺機(引用自)

Samsung S5520 針對潮男潮女的一款學生手機,規格不會很高階,賣點勝在外型超迷人,摺疊式的設計、單色漸變簡條亮麗外殼。

S5520 最大的賣點在於外屏幕具有閃爍的 LED 燈圖形顯示,可手動切換不同的圖形,並為待機、來電、接收訊息、鬧鐘、開關機、音樂播放設定不同的燈光效果。同時亦可發揮創意採用LED燈編輯器,直接插入英文字母、表情符號、時鐘,編出獨特燈光效果,顯示心情。Samsung Nori 配備雙鏡頭 32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130 萬像素視前置鏡頭。
三星GT-S5520評測~炫燈外殼翻蓋3G手機02.jpg

除了支援3G網路的視像電話外,也是可快速啟動「鏡子」模式,讓視訊相機當作鏡子。拍攝功能方面,支援 LOMO、美顏、自拍、全景等特效模式。

雖然是摺疊機不過都有2.8吋、1670萬色屏幕,要玩Facebook、Flickr、Picasa、MySpace、Twitter、MSN、Youtube等社交娛樂網絡都冇問題。

 年輕潮童具LED閃燈外屏的摺機Samsung NORi7.jpg


三星時尚折疊機 SASMUNG S5520(引用自手機王)
獨特的漸層多彩設計
三星針對學生及追求時尚的族群推出一款折疊機 SASMUNG S5520,此款手機以獨特的漸層多彩設計,機身具有 2.8 吋 WQVGA 主螢幕 + LED 外螢幕,並配備寬大實用按鍵與多工處理操作性能,不僅可為您帶來快速便利的控管,且符合現代流行的個性需求。

LED 彩燈炫麗多樣化
SASMUNG S5520 主打變化多端的 LED 外螢幕炫燈效果,使用者可發揮自己的創意,自訂外螢幕 LED 燈圖形顯示,可直接插入英文字母、表情符號、時鐘,快速地作成圖形,設定轉換效果,編輯出獨特的燈光效果,也可利用內建的觸控、重力感應器功能,用手滑動或搖晃切換不同的待機圖形。

自拍美眉的最愛
SASMUNG S5520 搭載 320 萬畫素數位相機與 130 萬畫素前自拍鏡頭,並可提供美顏、Lomo 模式拍攝,讓您所拍出的相片就像上了底妝一樣,膚色美麗自然,也可拍出不同藝術效果的相片,趣味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 SASMUNG S5520 加入鏡子模式,您可長按左側音量鍵上鍵,開啟前自拍鏡頭當作鏡子,隨時保持最佳美態。

SASMUNG S5520 功能特色

◎ 時尚漸層折疊式機身設計、LED 外螢幕
◎ 2.8 吋 WQVGA 主螢幕 + LED 外螢幕
◎ 內建觸控感應器 / 重力感應器
◎ 支援佈景主題下載
◎ 支援音樂辨識
◎ 內建中英字典
◎ 320 萬畫素相機、130萬畫素前自拍鏡頭
◎ 美顏 / 鏡子模式 / Lomo 拍攝模式
◎ 支援 QVGA(320 x 240)@15fps 影片錄製
◎ 支援藍牙2.1 EDR /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FM 收音機調頻廣播
◎ 手機追蹤 / 虛擬來電 / SOS 訊息
◎ 內建 Facebook、Twitter 應用程式
◎ 支援 HSDPA 3.6Mbps 網路快速下載

◎ 內建約 22M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16GB 儲存容量


A200-2.png

   想找摺機,宜家多一個選擇--Samsung NORi S5520 all.jpg

注意到了嗎?S5520雖然可以摺疊,卻還是很薄呢!

三星GT-S5520評測~炫燈外殼翻蓋3G手機03.jpg

外螢幕可以自行變化~讓大家玩出自我風格~

三星GT-S5520評測~炫燈外殼翻蓋3G手機04(1).jpg

活動上的麻豆一身粉紅,拿著粉紅色的S5520,是不是超甜美的!

年輕潮童具LED閃燈外屏的摺機Samsung NORi3.jpg

  下面是S5520香港區的海報圖

香港S5520.jpg

SGH-S5520_wallpaper_1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