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首度代言手機 Samsung Wave575

盧廣仲首度代言 Wave 575  2.jpg

拍Wave 575電視廣告挑戰「與空氣對戲」大膽嘗試搞怪表情

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與粉絲分享首播~Wave 575廣告!

本週六 12 月 18 日將舉辦的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在開賣數小時內即銷售九成,亮眼的成績讓盧廣仲相當興奮。這次盧廣仲也創下台灣演唱會紀錄,史無前例將演唱會移到早上的小巨蛋開唱,盧廣仲興奮地表示:「這次演唱會突破以往小巨蛋晚上開唱的傳統,第一次在早上開唱,希望能讓大家一起感受到早起的熱血,這也是非常 Rock 的事,叫這麼多人一起早起聽演唱會,酷!」

近日正積極投入彩排的盧廣仲,也特別向歌迷預告 Samsung Wave 575 的廣告將於 12 月 18 日小巨蛋演唱會中首播,到時將與和他一起早睡早起的歌迷們分享他令人期待的「熱血」演技!

新生代創作鬼才盧廣仲今年持續走紅,不但年底進軍小巨蛋、演唱會銷售成績亮眼,簡單而感染力十足的特質也受到科技大廠的青睞,將首次為手機代言。盧廣仲不但首次代言手機,也首次嘗試動畫合成的高科技感廣告。

拍攝過程中,盧廣仲發揮他豐富的想像力,揣摩虛幻物件,跟空氣對戲的感覺,讓盧廣仲覺得「很有挑戰性!」導演也讓盧廣仲自由發揮許多搞怪表情,拍攝現場笑聲不斷,也讓廣告可看性大增。本週六在盧廣仲的小巨蛋演唱會上,將首播這支充滿科技感的 Samsung Wave 575 廣告,和歌迷分享他精采的演技。

盧廣仲首度代言 Wave 575.jpg

熱血盧廣仲首度代言手機 Samsung Wave 575

造型簡單、卻與廣仲一樣「熱血」的 Samsung Wave 575,最大的特點就是能讓盧廣仲隨時化身「行動基地台」,與身邊好友同步分享網路、分享更多的生活與樂趣。盧廣仲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時,單純直純地大呼:「我覺得這真的很酷!跟我喜歡分享、喜愛熱鬧的個性一樣,隨時都要熱血串聯!」

廣仲拍攝 Samsung Wave 575 電視廣告過程中,最讓他大呼驚奇的,就是要搭配許多拍攝現場「看不見」的電腦繪圖特效,很有高科技感。盧廣仲說:「拍攝過程中需要加上自己的想像力,揣摩跟空氣對戲的感覺,不像之前拍攝的廣告都比較具體,拍完就可以看到大概的雛形,這次拍攝過程還滿有挑戰性的!」而隨時都要「熱血」的廣仲,在導演要求下大秀搞怪表情,直呼:「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會讓畫面很豐富!」

盧廣仲首度代言 Wave 575  3.jpg

廣仲愛簡單生活也熱愛社群分享 發現新鮮事

第一次代言手機產品的盧廣仲表示,平時使用手機,最重要的就是與朋友聯絡感情,並說:「工作有空時也會上一下 facebook,看大家發生哪些好玩的事。」雖然手機上網已漸漸成為好友聚會時的話題焦點,但透過自己的手機當作分享網路的 Wi-Fi 熱點(Hotspot),倒是相當新鮮的經驗。

Samsung Wave 575 的分享網路、隨時聊天、facebook、Plurk 等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全時通功能,不僅符合廣仲愛分享的生活哲學,從 morning call 早起開始,就能用行事曆規劃每天行程,讓每天都「熱血」起來!

引用資料來源:

盧廣仲首度代言Wave 575 與空氣對戲分享首播-Wave 575-Sogi! 手機王

[3C科技]盧廣仲首度代言Wave 575 與空氣對戲分享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