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 Birds Day Meetup - New York City.jpg

Angry Birds 1歲生日了喔~

設計出 Angry Birds 的 Rovio 公司在12月11日舉辦一個名為 Angry Birds Day 的活動!

 眼尖的網友發現活動中出現了…galaxy tab~

 

 

angry_birds_day_blog_promo.jpg

Angry Birds的meetup活動,集合funs在所在地一齊自行地為Angry Birds搞生日會,

超過200個地區將會舉辦生日會喔!

Angry Birds Day Meetup.png

超可愛的Angry Birds Peace Treaty

 

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這款遊戲現在在Android上提供的是有廣告的完全免費的版本。

沒有複雜的3D界面,簡單好操控是《Angry birds》的特色。雖然關卡很多,但是都只要拉拉彈弓,打倒那些偷走鳥蛋的豬頭們,就可以破關,耐玩性很高,破完一關就會有想要再破下一關的衝動。

《Angry birds》可以說是2010最成功的手機遊戲之一,付費版本的下載次數已經超過了700萬次,而Lite試玩版也被下載了超過1300萬次。根據 Distimo的數據,《Angry birds》是2010年第三季iPhone上最流行的應用程式(付費版:0.99美元),同時也是iPad上第二紅的應用程式(HD付費版:4.99美 元)。

而在Andorid方面,有鑑於Android的盜版風氣盛行、付費版的App在Andorid market的獲利表現也不是很好,Rovio決定開放免費下載完整版的Angry birds,並以附加廣告的方式來獲利。短短的幾天內,全球就達到了二百萬的下載次數,如果以本站之前Richard分享的Android模式分析來看,光是靠廣告的收入也是相當的可觀。目前Angry bird在多個上都可以下載得到,包括:

  • iOS
  • Maemo(Nokia N900)
  • webOS
  • Symbian^3
  • Android

未來還有可能會推出NDS和PSP和PS3的版本甚至拍成電影,從手機的小遊戲發展到遊戲主機平台甚至電影大螢幕上,這真是太酷了!

Angry birds的開發商Rovio位於芬蘭,一開始他們的公司叫做Relude。起掘於2003年的一個由HP和Nokia贊助的應用程式比賽,Relude 宣稱他們開發了全世界第一個「即時多人行動遊戲」。之後,在2005年獲得投資,改名Rovio。在2009年12月,發佈了Angry birds iPhone版本。

Rovio是一個專門開發行動遊戲的工作室,幫一些知名大廠開發遊戲,像是:美商藝電、Nokia等知名公司。Rovio的執行長Hed說,其 實,Angry birds只是他們用多餘的時間開發出來的一款遊戲。Hed認為,雖然在App Store裡,遊戲本身的特色非常的重要,但是這並不能保証這個遊戲一定會成功,他認為:Angry birds的成功是來自於從不間斷的社群媒體傳播力。當然這一部分可能和最近才被收購的Angry Birds發行商Chillingo的影響力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