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ve575 行動小廣仲

Wave575 小廣仲 .jpeg

Wave575 重點特色

Social Hub 好友社群全時通
跟我交個朋友吧!Oh yeah!

把聯絡人、通訊記錄、電子郵件、社交網路通通加進我的電話簿!在手機上直接建立、整合與管理聯絡人,讓朋友們的聯絡方式、網路留言、相 片上傳等所有的活動與訊息,同步更新無時差。內建Facebook、Twitter應用程式,還能整合Facebook、Twitter、Plurk至 Widgets,也能將Google、Facebook加到行事曆中喔!

3.5G 高速上網樂悠遊 WiFi 下載樂無窮
Go!Go!Go! 享受快感樂無線!

WiFi (802.11 b/g/n) 最快可達75Mbps,讓我超快速就能下載應用程式!藍牙 3.0 EDR,超快速傳輸資料,隨時都能跟大家連連看!Samsung Kies,管理我的個人資料超輕鬆!Dolphin v2.0,支援HTML5,上網瀏覽超多樂趣!行動無阻一機成行!線裝置,不但讓我輕鬆上網超快活,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上網同樂!

行動AP
行動生活走透透 Just let we go!

我的手機就是無線網路分享器!透過WiFi分享手機的3.5G網路,最多可以連接3台筆記型電腦或其他無線裝置,不但讓我輕鬆上網超快活,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上網同樂!

Samsung Apps 軟體便利店
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豐富多樣的應用程式,不論是遊戲、新聞、社交網路、影音、電子書、佈景主題等實用工具都找的到!不需要登入,只要輸入關鍵字或依類別快速瀏覽,一鍵觸控就可以輕鬆地購買與下載,即使不小心刪除了,也可以無須支付額外費用重新下載!讓我超放心!

多媒體影音娛樂
隨手把玩任我行!

320萬畫素相機,隨時記錄精采生活,並同步上傳至社交網路。 音樂播放器,支援音樂辨識與SoundAlive 等化器,不但能快速尋 找喜愛的音樂類型,還能享受高臨場感的音樂!FM收音機,收 聽時可以馬上錄音,再增設為來電鈴聲,趣味就是這樣輕鬆把玩!

bada 作業系統
bada 作業平台我超愛!

它是一個全面性整合平台,專為支援先進之應用程式與服務而設計, 提供簡單又直覺的使用介面,讓我的行動生活輕鬆上手。支援社交網 路、裝置同步、內容管理、定位服務與應用程式下載,是我最貼心的 聰明小幫手!

TouchWiz 3.0
操作介面更直覺!

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隨意更變主功能表與待機畫面的位置,最多 還能增至10頁!支援工作管理員、快捷面板與快捷通知,讓我能多 工處理事情、輕鬆查看待辦事項,滿足隨心所欲的操控樂趣!

Wave575產品規格

Wave575 小廣仲 完整規格介紹表 2.jpeg

Wave575 資料來自台灣三星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