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周迅、余文樂、黃立行3.jpg


中國三星手機跨界網路電影~首部影視短片《4夜奇譚》點擊量突破2.1億


12月10日,三星網路電影行銷峰會暨《4 夜奇譚》慶功典禮在北京成功舉行,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行動通訊部企劃市場部總經理李相國、知名導演彭浩翔、明星周迅、余文樂以及新浪還有優酷、土豆、酷6、奇藝、人人、3G門戶等六大播出平臺高層領導、業內專家等齊聚一堂,共同揭曉了中國網路電影發展新的里程碑:截止12月9日,三星首部網路電影《4夜奇譚》自10月15日上線以來累計點擊量突破2.1億人次。

《4夜奇譚》網路點擊量正式發佈
~洞察年輕人需求 創新網路行銷模式

智慧互聯時代,都市群體的消費需求日新月異,敢於創新並能夠引領消費需求的企業才能適應時代,贏得用戶。在《4夜奇譚》中,作為出品方的三星手機脫離傳統的行銷手法,精心洞察碎片時代年輕消費者多元化的娛樂需求,把目光鎖定在了廣受年輕群體喜愛的網路短片上,聯合新浪共同推出了國內最強陣容系列網路電影《4夜奇譚》。

《4夜奇譚》中,三星力邀周迅、余文樂、黃立行、張靜初等中港臺一線明星和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加盟,以媲美電影的精良製作,為廣大網友打造了一場時尚娛樂盛宴,贏得了年輕人的追捧。基於年輕一代用戶偏好的媒體接觸與溝通習慣,《4夜奇譚》整合了新浪、優酷、酷六、土豆、奇藝、3G門戶、人人網等國內主要新媒體平臺共同推廣,開創了網路電影行銷的新模式,為廣大網友們呈現高品質影視娛樂享受的同時,也創造了廣告主、製片方和網路新媒體等多方共贏的局面。

洞悉年輕人應用 演繹都市智慧風尚
手機作為一種移動互聯終端,在生活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而隨著個性化媒體和“網路圈子”溝通的興起,手機微博等新媒體內容成為備受年輕手機用戶青睞的新型應用。

深切洞悉到當下年輕用戶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溝通方式,三星電子從年輕人的興趣切入,推出了具備“一呼百應”社交圈(Social Hub)功能的智慧手機,為都市年輕人創造了全新的手機應用體驗。在《4夜奇譚》劇中精彩亮相的Galaxy Tab、SPhone、Wave(瀾系列)等三星時尚智慧手機,無縫整合當下熱門的新浪微博、開心、校內、優酷等網路社交圈子,成為劇中年輕人都市愛情以及生活故事的“道具”,充分詮釋了三星時尚科技帶給年輕一代用戶的全新溝通體驗。劇中用手機上微博,掌握好友動態、分享照片、與戀人談情說愛等情景充分演繹都市智慧生活風尚,引發了億萬網友的共鳴,網劇點擊量直線攀升。

 

科技時尚結合 引領全新智慧生活
喜聞樂見的網路電影成為當下流行的娛樂方式,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手機+WIFI”的方式作為他們隨時隨地上網、聊天以及觀看視頻的首選。伴隨應用體驗的升級,消費者對手機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手機螢幕大屏化,處理器高速化,作業系統智慧化、網路快捷化已成為發展趨勢。作為全球領先的行動通訊終端產品領導廠商,三星手機一直通過不斷的科技創新和時尚設計提供滿足年輕消費群體需求的手機產品

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行動通訊部企劃市場部總經理李相國展示Galaxy Tab

Galaxy Tab 周迅、余文樂、黃立行2.jpg

此次網路行銷峰會上,《4夜奇譚》中備受網友關注的三星智慧平板手機Galaxy Tab也精彩亮相。Galaxy Tab延續了三星手機在智慧作業系統、螢幕顯示技術、高速處理器上的優勢,憑藉強大的硬體配置、快速的網路、良好的便攜性和豐富的應用服務引領著時尚科技生活。無論是觀看網路電影、閱讀電子書、分享旅行圖文,還是外出移動辦公等等,用戶都可以憑藉Galaxy Tab的7寸炫麗大屏體驗到隨身化的“全”娛樂。

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行動通訊部企劃市場部總經理李相國贈送Galaxy Tab給周迅和余文樂

Galaxy Tab 周迅、余文樂、黃立行2-2.jpg

《4夜奇譚》充分詮釋了三星手機“科技與時尚相結合”的品牌理念,超過2.1億人次點擊量的的輝煌成績更是印證了三星智慧手機順應年輕群體生活方式和娛樂習慣的巨大決心和信心。秉承“為每一種生活方式提供適合的手機”的理念,在手機領域,不斷創新的三星電子將通過更多的智慧臻品為廣大年輕都市群體創造更精彩、更愉悅的應用體驗。

4夜奇譚之指甲刀人魔

4夜奇譚之指甲刀人魔.jpg


導演:曾國祥 尹志文
監製/原著:彭浩翔
主演:周迅、周俊偉
影片簡介:短片《指甲刀人魔》是根據彭浩翔的暢銷小說集《破事兒》中的小說《指甲鉗人魔》改編,女主角李凱儀在和男友鄭繼文交往一段時間後突然告白,聲稱自己是從小到大隻吃指甲刀長大的“指甲刀人魔”,並提出希望男友借她點錢開一家指甲刀人魔餐廳,讓更多和她一樣的社會邊緣人勇敢地站出來原小說有一個開放式的結尾,這也為短片的結局製造了懸念。


4夜奇譚之假戲真作

4夜奇譚之假戲真作.jpg


影片導演:陳正道
影片演員:黃立行,趙慧仙
影片簡介:黃立行這次在《假戲真作》中飾演了劇組的男主角和攝影助理兩個角色,在昨日曝光的預告片中,黃立行原本是一個只能通過鏡頭才能毫不被懷疑地看自己心愛女人的人,誰知後來竟然可以一親這個女人的芳澤。黃立行大多時候都顯得憨憨的,很討女性觀眾的喜愛。隨著《假戲真作》預告片的曝光,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也終於揭開神秘面紗,原來是韓國明星趙慧仙。氣質神秘的趙慧仙在《假戲真作》中飾演一位內心缺乏安全感、需要男人安慰的女明星,而她在片中也複製了多部經典影片的造型:躺在玫瑰花叢中、敏感部位僅用紅玫瑰遮蓋的鏡頭,讓人聯想到《美國美人》;她和黃立行在夕陽的餘暉下深情對望的鏡頭,又酷似《亂世佳人》(有趣的是,他們拍的這場戲叫《亂世愛人》);數個鏡頭和《罪惡城市》、還有電視劇《上海灘》都有相通之處,趙慧仙則在這些經典影視劇的角色中轉換自如,很是搶鏡,網友們對這部短片也是充滿期待,連連大呼「趕緊上線吧!」


4夜奇譚之愛在微博蔓延時

4夜奇譚之愛在微博蔓延時.jpg

導演:陳正道
演員:張靜初、朱雨辰、林宥嘉

影片簡介:馬爾克斯的《霍亂時期的愛情》也被譯作《愛在瘟疫蔓延時》,而彭浩翔監制、陳正道執導­的這部《愛在微博蔓延時》,不論是在名字還是在故事上都是在對馬爾克斯致敬——陷入愛­情糾紛裏的一對情侶,借助時光機器不斷回到自己戀愛的諸多拐點,看到彼此的問題所在,­但是,他們卻無力改變那些曾經。

4夜奇譚之謊言大作戰

4夜奇譚之謊言大作戰.jpg

導演 : 陳正道
主演 : 余文樂, 翁航融, 熱一扎
影片簡介:余文樂扮演一位常年在酒吧演出的樂隊主唱方雲,因怕母親擔心而謊稱自己在銀行工作。某­次聚會,他和樂隊另一名男扮女裝的團員田野拍下了親密照片發上微博,令母親誤會那是他­女友,甚至要來北上逼婚。無奈之下,余文樂只得請朋友好人做到底,在母親大人面前繼續­男扮女裝,與他扮作情侶,逃過逼婚一劫。但他們的這次完美"作戰",將可能因爲EX的­出現而改變,EX是真命天女還是浮雲。


資料來源:如有勘誤,請依官方資料為主,謝謝大家^^

余文樂主演,4夜奇譚之謊言大作戰四檔(彭浩翔監製,陳正道導演)

【2010最新上映張靜初】【四夜奇譚之愛在微博蔓延時

周迅、周俊偉主演,4夜奇譚之指甲刀人魔五檔(彭浩翔監製,陳正道導演

104電影網-快播電影資源站: 四夜奇譚之假戲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