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1.jpg

Wave575 上市記者會~盧廣仲帶小廣仲出場~

新生代創作鬼才  盧廣仲  再度挑戰不可能!

剛唱完 13 小時馬拉松演唱會的廣仲恢復體力後,

22日帶著小廣仲機 Wave 575 於三星新機發表會現身,

此外還有 Wave II S8530 和 Wave 723 兩款 bada 平台的手機同時發表,其中的 Wave 723 於今日上市。

盧廣仲在現場發表 E=MW3 熱血行動相對論,堅持熱血的能量來自於分享行動網路。

wave575  記者會1.jpg

盧廣仲手持最新代言的手機 Samsung Wave 575~行動小廣仲

化身人群中的「行動基地台」,堅持走到哪都要用行動AP分享網路,隨時都超熱血!

不僅對音樂狂熱,盧廣仲  對於科學也一樣熱衷,更大膽聲稱史上和他一樣熱血的,

僅有瘋狂科學家代表─愛因斯坦:「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證明了物體也可以轉換成能量。

我的熱血行動相對論,講的就是現代年輕人的熱血能量!」

對於熱血行動論,盧廣仲更進一步解釋自己的靈感來源:

「一個人的瘋狂想法不夠看,要有一群朋友一同分享才是熱血!有了 Samsung Wave 575 後,

不僅讓我在發現新鮮事時可以隨時透過行動上網和朋友分享,更可立刻讓我化身成三個朋友的行動基地台,

有了行動 AP 的網路分享功能才能讓想法散布更快,這才是真的超熱血!」

wave575  記者會2.jpg

wave575  記者會3.jpg

 


wave575  記者會4.jpg

wave575  記者會6.jpg

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jpg

Wave 575 主打青少年及學生族群,邀請活力滿點的盧廣仲擔任最佳代言人。

三星行動通訊總經理杜偉昱出席發表記者會.jpg

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 女模特兒秀小廣仲.jpg

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7.jpg

中華電信行銷處長 胡學海 (左)、盧廣仲 (中) 與三星總經理 杜偉昱 (右)

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8.jpg

wave575 盧廣仲 記者會9.jpg

引用資料來源:

WAVE575 盧廣仲挑戰愛因斯坦 發表 E=MW3
三星Wave II、Wave 723、Wave 575齊發 盧廣仲熱力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