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 WAVE575 跨年煙火.jpg

大家準備好了嗎?迎接2011年的到來!

記得帶上你的智慧手機拍下感人的那一刻,

行動小廣仲 wave575準備好了~

Galaxy tab 也準備好了…

s5520wave8530wave723...都凖備好了…^^

上傳到FACEBOOK、PLURK、TWITTER...跟親友們分享瞬間的美麗~

在這邊預祝大家 2011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也為大家彙整了一下2011跨年煙火活動的資訊^^

 

2011 建國百跨年煙火活動

由臺北市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系列活動,在台北市府前廣場舉辦,長達6小時跨年演唱會。

活動主辦: 台北市政府
活動官網: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1: 2010/12/31 (五) 19:00 至 2011/1/1 1:00 (六)
活動地點1: 市政府廣場
活動時間2: 2010/12/31 (五) 20:00 至 2011/1/1 0:30 (六)
活動地點2: 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
2011台北跨年晚會有哪些藝人:  主持人(侯佩岑、徐乃麟)

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2011_taipei/Eve_Party.html
2011台北跨年交通路線:
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2011_taipei/Traffic_Information.html

 

跨年101焰火 私房景點揭曉

迎接建國百年,今年101跨年煙火秀加碼演出,還請來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立體煙火,信義區周邊大樓也會串聯施放,目前所有熱門的觀景點,都已經預約滿了,還有哪些地方可以不花錢看煙火呢。

要去哪裡欣賞跨年煙火,你想好了嗎?
理所當然,信義計畫區裡頭最適合看跨年煙火秀,包括國父紀念館,中油大樓廣場,以及四獸山往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或是信義區裡頭的三張犁公園都是不花錢的好選擇。

除了這些熱門景點,遠一點的陽明山,圓山飯店,貓空或河濱也行,只不過記得要卡對位置,因為跨年當天吹東北風,千萬不要卡錯位置站到101大樓的西南方,因為逆風會被白煙遮住,到時可就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

北市市府轉運站 2011跨年封閉進行管制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即將登場,配合信義區12月31日當日19時開始交通管制,台北市東區國道客運樞紐-市府轉運站於同時間進行封閉,不開放民眾進入搭車,並取消管制區內停靠站位,返鄉民眾或是通勤旅客必須至管制區外的替代站位搭車。

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信義區跨年當日進行二階段管制,19時22時為第一階段,22時翌日3時為第二階段,各階段公路客運路線替代站位及改道動線,民眾可參考市府轉運站內各月台公告,或洽詢市府轉運站服務電話(02)8780-6252。

另外,市府轉運站地下停車場於12月31日當日19時起進行管制;二樓人工平台、阪急百貨及B2連通道亦於21時開始管制,請民眾多加留意。

 

重灌狂人推薦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最佳觀賞景點

最佳觀賞位置:台北市政府大樓正後方(松智路)
最佳到場時間:晚上10:00 ~ 10:30 (人擠,儘早到)
景點位置地圖: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最佳觀賞景點.png

鄰近捷運六張犁站~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最佳觀賞景點2.png

 

2011跨年晚會一覽表(引用自此)

<2011台北跨年晚會>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
                                    FORMOSA向前行 建國一百年跨年晚會 

FORMOSA向前行 建國一百年跨年晚會(台北)
活動名稱: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暨元旦活動
活動地點: 台北花博大佳河濱公園 、總統府 前廣場
活動時間: 2011.12.31 ~2011.01.01
官方網站: http://www.taiwanroc100.org.tw
活動內容:在文建會、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的聯手規劃下,12月31日當天的開幕暨跨年晚會,將成為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主題活動的第一場表演。
當晚將於花博大佳河濱公園河畔,展現結合科技、煙火、花卉主題與台灣表演團隊精英創意的盛大表演。
本次表演創意工程,由編舞家林懷民擔任總顧問、舞台燈光大師林克華擔任藝術總監,還有旅美華人爆破藝
術家蔡國強、旅美華人藝術家馬文、青年劇場導演王嘉明、香港燈光設計師張國永組成五人創意小組,
並邀請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參與編導及設計,包括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藝術總
監Bruno Schnebelin及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活動轉播方面,特別邀請了艾美獎得主、雅典奧運開閉幕式導播Gregory Breakell親自運鏡,
從表演創意到呈現將吸引全球媒體聚焦。

<2011桃園跨年晚會> 2011桃園要你好看跨年晚會
                                   中壢百薪火相傳迎百年跨年晚會活動
                                  
楊梅市迎向100年跨年晚會活動

活動名稱:桃園縣100年元旦暨升格準直轄市慶祝活動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
活動時間:2011.01.01 09:00 - 17:00
活動地點:桃園縣政府縣民廣場(府前廣場,33001 桃園市縣府路一號)
活動內容:1. 縣政成果展示
     2. 升旗典禮暨祈福感恩儀式
     3. 升格佈達典禮
     4. 13鄉鎮花車遊行嘉年華
     5. 活力尬臺慶升格
活動詳情: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event/event02_in.aspx?sid=412
歷年活動:9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快樂鐵馬行活動 

活動名稱:2011桃園要你好看跨年晚會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縣議會  
協辦單位:桃園市公所 
活動時間:2010.12.31 19:00 - 2011.01.01 01:00
活動地點: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中正路、同德六街)
演出藝人:[主持人] 胡瓜、小鐘、小嫻、艾莉絲
     [表演] 羅志祥、伍佰、范逸臣、陳曉東、潘瑋柏(倒數)、alin、豆花妹、劉香慈、錢君仲、
     林道遠、夏振峰、張芸京、王彩樺、張文琦、哈士奇 等 
聯絡方式:吳敬慎 03-333-4933/153024@mail.tycg.gov.tw
活動詳情: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event/event02_in.aspx?sid=327
歷年活動:「桃園起航 飛向新未來 2010跨年晚會」官網、「巨星桃園 閃耀世界 2009桃園跨年晚會」官網
電視轉播:華視 CTS LIVE轉播(詳情)  

派對名稱:FINAL COUNTDOWN 2011 跨年倒數嘉年華
主辦單位:MK Night Club(PUB)
舉辦時間:2010.12.31(五)- 2011.01.01(六)
舉辦地點:MK Night Club(330桃園縣桃園市博愛路67號5樓)
派對說明:大膽移師101震撼場面 驚爆大桃園星空 熱情狂野森巴女郎Bossy Cat發燙加溫
     當晚mk無限誘人驚喜 高潮迭起不間斷 從天而降送出 限量最趴替的新年禮物
     舞動最後一分一秒 放肆豪飲失聲吶喊 5.4.3.2.1~~~Happy New Year 2011!!
訂位電話:0989-255-080
宣傳海報:http://www.mk-nightclub.com.tw/images/event/big/1231.jpg

<2011苗栗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2011苗栗建國百年台灣燈會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
活動時間:2011.12.31 ~ 2011.01.01
活動地點:假竹南、頭份運動公園
活動快訊:苗栗縣將於2011年假竹南、頭份運動公園,舉辦預估12天的建國百年台灣燈會

<2011新竹跨年晚會>

2011新竹跨年晚會-新竹市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新竹市迎接2011跨年晚會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新竹市議會
活動時間:2011.12.31 ~2011.01.01
活動地點:新竹市政府前廣場 
活動說明:邀請新竹市優秀舞蹈、音樂團體及知名歌手熱歌勁舞演出,市長並將與市民一起倒數計時。
活動詳情:新竹市文化局的99年7-12月預定辦理活動一覽表2011苗栗跨年晚會-苗栗跨年晚會


<2011台中跨年晚會> 2011跨年三天二夜一起HIGH 台中跨年let’s go
                                   2011年 愛的鼓勵跨年演唱會

2011台中跨年晚會-台中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2011臺中市跨年晚會活動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
活動期間:2011.12.31 ~2011.01.01
活動地點:臺灣體育學院體育場(暫定)
活動說明:迎接新年演唱會 
主持人:黃子佼、天心
藝人名單: 楊宗緯、LARA、彭于晏、倪安東、Dance flow、潘瑋柏、A-Lin、自由發揮、郭書瑤+井柏然、張心傑、
      曾沛 慈、方宥心、魏如昀、By 2、林俊傑、蕭敬騰

<2011南投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 2010-2011清境迎雪季跨年晚會(南投跨年)
活動地點 :清境農場7-11停車場
活動時間 :2010.12.31 ~2011.01.01
活動內容:
國人每年嚮往合歡山賞雪的季節--「清境迎雪季」已發展為南投縣歲末年度系列活動之一,成為清境地區年度代表性的觀光促銷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影歌星、原住 民 表演團體與遊客同歡樂,活動期間規劃各式互動式遊戲與獎品、紅包袋,期望遊客能得到好運降臨,為打造全台最high的高山跨年PARTY


活動名稱 2011清境高山跨年晚會(南投跨年)
活動地點 清境農場
活動時間 2010.12.31 ~2011.01.01
活動內容 一、高山音樂會二、煙火秀三、迎雪活動及倒數迎2010年 ◆本活動準確時間及內容,以本場網站公告為主,欲參加此活動者請務必參閱本場網站活動公告。 
電話 (049)2802748 

 

<2011彰化跨年晚會> 2011彰化跨年活動-豐運儒林 歡慶100

2011彰化跨年晚會-彰化縣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二林地區舉辦
活動時間:99年12月31日至100年1月1日
活動說明:熱鬧的歌舞表演,更有燦爛的煙火秀

<2011雲林跨年晚會>

2011雲林跨年晚會-古坑劍湖山雲林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2011劍湖山跨年晚會(煙火秀)
主辦單位:劍湖山世界休閒產業集團
活動時間:2011.12.31 ~2011.01.01
活動地點: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活動內容:舞台表演、遊樂設施、摩天輪煙火秀、

<2011嘉義跨年晚會>
 

2011嘉義跨年晚會-嘉義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2011 嘉義市跨年晚會
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活動時間:2011.12.31 ~2011.01.01
活動地點:嘉義市立體育場-田徑場
活動說明:跨年晚會訂於99年12月30日至100年1月1日舉行
聯絡電話: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05-2788-225
活動詳情:嘉義市立體育場的2011年12月份活動訊息網頁 

<2011台東跨年晚會>
 

2011台東跨年晚會-台東跨年晚會
活動時間:12月31日19:00時至1月1月凌晨1時止
活動地點:台東市
聯絡資訊: 文化暨觀光處王朝瑩 089-350382
活動官網:http://www.taitung.gov.tw/tw/Calendar/CalendarDetail.aspx?SN=4480

<2011高雄跨年晚會> 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及霹靂煙火秀

2011高雄跨年晚會-高雄跨年晚會
活動名稱: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及霹靂煙火秀
主辦單位:新港鄉公所 
活動時間:12月31日19:00時至1月1月凌晨1時止
活動地點:時代大道
活動官網:http://epublication.kcg.gov.tw/news_content.asp?News_ID=399
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系列活動』將於99年12月24日至31日在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道舉行,預定舉辦四場次的系列活動,將有知名藝人參與活動演出,其 中大氣球遊行,係今年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各種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大氣球,將在遊行中出現,觀迎民眾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到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大 道參與『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系列活動』,
系列活動舉辦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12月24日(五)19:30-21:30,在統一夢時代廣場舉辦「群星會」演唱會。 
        由廖偉凡主持,參與歌手劉家妏、劉福助等 
二、12月25日(六)13:30-18:00,在時代大道舉辦「大氣球遊行」活動。
         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活動,將有25組卡通造型的大氣球參與遊行
三、12月26日(日)19:30-21:30,在統一夢時代廣場舉辦「流行群星會」演唱會。 
        由趙樹海主持,參與歌手胡德夫、黃小琥等
四、12月31日19:00時至1月1月凌晨2時止,在時代大道舉辦「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演唱會及霹靂煙火秀。
        將有知名歌手蔡依林等參與演出
備註:跨年活動參與演出的知名藝人名單、交通疏導措施等,將陸續在高雄跨年官網公布。

2011高雄市跨年晚會-Open Your Dream
活動名稱: 2011高雄跨年晚會
活動地點: 高雄夢時代
活動時間: 2010.12.31 ~2011.01.01
在今年底,2010年跨越2011年的跨年晚會和明年(2011年)的夢時代國際鬥夢祭,都千萬不可錯過,因為在高雄市夢時代所舉行的跨年晚會,設置了兩 個大舞台,除了主舞台之外,還有一個為喜歡跳舞的觀眾所設置的DJ搖滾舞台,現場氣氛,與主舞台一樣熱烈,一樣的 High!
蔡依林將出席高市於夢時代所舉辦之跨年晚會(link)
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活動定於99年12月31日在統一夢時代廣場舉行,目前暫定演出卡司有蔡依林、盧廣仲、比莉/NICK、何韻詩+陳曉東、黃韻玲+痞克四+徐佳瑩、袁惟仁+梁文音、瑤瑤、吳克羣、蕭煌奇、謝金燕、蘇打綠、霹靂OPEN煙火秀、庾澄慶等藝人參與演出。
2011年高雄跨年晚會活動,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參與

101煙火秀 蔡國強設計祥龍盤旋2.jpg

2011年建國百年 101跨年煙火 蔡國強操刀

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首度為台北101金融大樓、大佳河濱公園建國百年慶典設計煙火,已知101煙火耗資六千萬元居七場之冠,高雄義大世界以五萬發煙火稱霸,雲林劍湖山世界施放六百七十一秒則是全國最久。

101煙火秀 蔡國強設計祥龍盤旋4.jpg

2011跨年煙火秀 全台七場
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今年首度加入周邊信義商圈十多處商家和大樓。其發言人劉家豪昨說,信義商圈先施放煙火暖場,跨年倒數後101大樓獨放兩百八十八秒、三萬發煙火,秒數、發數、金額都創101跨年煙火七年來新高。由蔡國強設計的101煙火,先在大樓外牆懸吊鋼索,架設八千支鷹架,猶如裹上「金鐘罩」多一層牆面用來設一千八百個發射盤,形成讓煙火立體化的綿密發射網,大樓四面如畫布,可燒出平面炫麗圖案,三百六十度煙火將直衝高五百零八公尺的塔尖。
101煙火秀 蔡國強設計祥龍盤旋.jpg

(台北101電腦模擬跨年煙火秀「祥龍盤旋」)

大佳「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則由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擔任總顧問,規劃結合水、陸、空的大型表演藝術,自本月31日晚上10點40分至翌日零時15分演出,蔡國強設計的煙火將與表演節目穿插施放。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說,表演內容和規模仍無法公開,但會利用世上最大、寬兩百公尺的水幕設備,搭配基隆河流動水景,架構出令人驚喜、感動的畫面,也會有與101煙火相輝映的跨年倒數煙火。北市美麗華百樂園今年跨年煙火兩百四十秒雖和去年相同,但近萬發規模和預算都高於以往,特色包含扇形跑動式煙火、獨創超大型風車煙火等;另推跨年夜摩天輪透明車廂網路競標,號稱可同時看到美麗華、101、大佳煙火。

101煙火秀 蔡國強設計祥龍盤旋 3.jpg

台中將在體育場和新市政中心同步施放跨年煙火。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則斥資一千兩百萬元、長達六百七十一秒,其總監尤義賢說,除首創摩天輪跑動式煙火,另有「100」圖案煙火、寬一千兩百公尺「彩虹光瀑」煙火,並搭配「笑星降臨」煙火,將摩天輪打造成全球最大笑臉。

義大世界規劃全區施放五萬發高、低空煙火,將環繞整個園區,時間長達十分十秒,號稱「十全十美」。高雄市觀光局長林崑山表示,高市跨年煙火今年仍在夢時代摩天輪上施放,罕見輪狀煙火搭配霹靂布袋戲音樂,配合四千瓦大型天空燈照射的效果獨特。

二十六年來看過六百多場煙火的花火攝影達人呂展源分析,今年101大樓為立體化煙火,大佳在水中引爆並搭配雷射燈光與水幕,劍湖山特效煙火多元,義大世界結合十幾棟大樓施放,視覺效果寬廣、可看性相當高;建議依地緣和喜好選擇,盡量在施放點八百公尺內觀賞,才能感受震撼。


TAB WAVE575 跨年煙火3.jpg
跨年煙火資訊
★台北101大樓、信義計劃區
◎秒數:288秒
◎發數:3萬發
◎總價:6000萬元
◎特色:
˙國際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
˙101大樓外搭鋼索、多一層牆面,可燒出平面圖案
˙搭配信義區各大樓暖場煙火秀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
◎秒數:240秒
◎發數:9500發
◎總價:近100萬元
◎特色:
˙施放範圍跨兩館長100公尺、呈半圓弧形
˙獨創直徑6公尺風車煙火,另有笑臉和100圖案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秒數:不透露
◎發數:不透露
◎總價:不透露
◎特色:
˙蔡國強設計,將有創新圖案
˙煙火和表演節目穿插,表演結合地景、水景,搭配200公尺寬水幕

★雲林劍湖山世界
◎秒數:671秒
◎發數:1萬5000發
◎總價:1200萬元
◎特色:
˙首創摩天輪跑動式煙火,另秀100字樣、笑臉
˙施放範圍長1200公尺

★台中市體育場
◎秒數:180秒
◎發數:400發
◎總價:60萬元
◎特色:
˙低、中、高空煙火交錯
˙同步在台中新市政中心施放1分鐘倒數煙火

★高雄夢時代
◎秒數:211秒
◎發數:逾1萬5000發
◎總價:逾500萬元
◎特色:
˙在摩天輪施放輪狀煙火
˙4千瓦大型天空燈照射
˙搭配霹靂布袋戲音樂

★高雄義大世界
◎秒數:610秒
◎發數:5萬發
◎總價:不透露
◎特色:
˙全區施放煙火
˙高、低空煙火交錯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採訪整理

TAB WAVE575 跨年煙火2.jpg

資料來源:

2011跨年活動晚會煙火- [整理]2011跨年活動晚會煙火|2011跨年演唱會

2011年全台跨年整理活動日期2011年12月31日至2011年1月1號

[全國跨年]2011跨年晚會+迎曙光,跨年迎曙光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