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手機GOGO票選,22隻手機送給你.jpg

2010手機風雲榜,年度叱吒風雲機由你來決定,投票就有機會抽,22隻手機送給你,還有200個禮物等你拿!凡是參與轉寄的會員,也能有機會獲得手機乙支。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也有機會抽到機會抽到好康禮物喔。

手機爭霸風雲再起!最經典、最時尚、最殺的霸機統統都在手機GOGO英雄榜裡
快來決定幫主是誰?誰是今年年度品牌獎?通通由你來決定!快上手機gogo票選活動頁面http://event.techbang.com.tw/2010gogo/,別忘了還可以在「大話手機區」留言喔。

另外,將「手機GOGO投票活動網址」,張貼在你的部落格或facebook或是其它宣傳網站,就有機會抽到好康禮物共十名!於12/15-1/8期間,依照下步驟就有機會把獎品帶回家。

1. 把2010手機風雲榜  http://event.techbang.com.tw/2010gogo/ 貼在你的臉書
2.回到該網頁最下方留言回應你張貼好的網址,就可以等待得獎通知嘍!
(宣傳在你的臉書或是部落格或是任何可以宣傳的網站址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