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 三星囊括37項大獎.jpg

三星日前在2011國際消費性電子科技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中,獲得37項大獎,其中兩款電視、數位相機與3D螢幕榮獲CES 2011「最佳創新獎」。

 今年三星以智慧生活為主軸,運用創新設計,推出多款智慧型電視、數位相機、攝影機及顯示器。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資深副總裁Sangchul Lee在外電新聞稿中表示,三星今年會持續將科技與藝術元素結合,提供前所未見的產品設計,希望能帶給大眾不同的創意元素。

 此外,三星也推出與IT解決方案相容的連結產品MobilePrint,民眾只要把應用程式安裝在Galaxy S與Galaxy Tab中,即可透過Wi-Fi連線或網路連結至印表機,直接列印相片、PDF文件與網頁等,解決行動工作者列印的麻煩。

 IT解決方案事業部策略行銷資深副總裁Kyuho Uhm提到,三星提供使用者全面性的連結解決方案,透過這些產品,傳送並呈現最新最好的數位內容,可幫助消費者擁有完整的新智慧生活。

 另外,繼去年推出Galaxy Tab無限機後,三星在今年CES大展上宣布,Galaxy Tab™ Wi-Fi版本將在美國第一季上市。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