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 2.0 開放下載SDK 1.2.1 應用支援內置廣告~.jpg

Bada手機伴隨著良好的發展勢頭,三星推出 Bada 2.0 併發布新的 SDK,企圖以更加全面的功能和更舒適的開發環境吸引消費者和開發者。

最新的 Bada SDK(1.2.1),包含一個非常重要的新特性:應用可內置廣告。

無論是三星的官方部落格、官方推特帳號、還是官方 Facebook 帳號都沒有提到這個重要的新特性。只是悄悄的在 Samsung Hub的部落格上面提到這次更新。

根據 Samsung Hub 的部落格,2011 年 1 月 1 日起,開發者就可以在 Bada 開發的應用裏面放置廣告,並取得收益,並且這些收益不必與三星分享,全部都裝入開發者的錢包裏面。

三星作出如此讓步,自然是為了吸引開發者投入到 Bada 平台中去。如今唯一搭載 Bada 的手機——三星 Wave 的銷量已經超過 500 萬,Bada 的起步相當不錯。但是,如今的手機不僅僅是手機,在手機的背後還要包括應用商店、開發者生態、用戶生態,Bada 雖然起步順利,但是如果要有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就必須有更多的應用支援。

然而一切都有一個前提,那就是 Wave 是否可以繼續熱銷下去,只要 Wave 可以像三星所說,今年可以達到 1000 萬的銷售量,Bada 平臺的吸引力無疑會大大增加。

新聞引用來源

下載 bada SDK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