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0.jpg
Samsung Unpacked改版後的頁面,目前釋出了首支宣傳影片。

一月下旬就上線吊了大家好大一個胃口的「Samsung Unpacked」,終於如之前預告的,在2/1的上午有了改版的動作,從標題上「Something Big is Coming」可以看出,這款即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MWC 2011上發表的Galaxy S後繼機種,佔有多麼大的份量!


不過稍稍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的是,今天在Samsung Unpacked上僅僅公開了一則30秒的概念性影片,雖然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一些新機外型的蛛絲馬跡,不過對於這個傳言中的「Galaxy S2」,似乎沒有太多規格上的露出,看來真正的底牌,還是得等到2/13之後,才會正式揭曉。

除了「Galaxy S2」,謠傳流出的三星MWC議程中,也確認了會有「Galaxy S2」和「Galaxy Tab2」的相關內容,可以預期的是,這兩項重點產品的後續機種,將會是此次三星MWC展覽中,最為重要的焦點!想要知道第一手的消息,看來還是得多多關注Samsung Unpacked的後續更新,當然,也別忘了同步鎖定Samsung Fan Club哦!

 

sshot-3.jpg
網路流出的三星MWC 2011議程(圖片來源:Androidcentral.com

 

sshot-2.jpg
Samsung Unpacked上預置的發表會即時轉播頁面

 

sshot-1.jpg
Samsung Unpacked上露出的發表會時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