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id-mwc-2011.jpg

新聞:MWC下週登場 三星新款手機大將出籠 


新年假期剛過,全球分工的電子業可是已經馬不停蹄地迎向下一個大事件。

訂於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MWC 2011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正是焦點所在。

今年估計有超過1300個公司參加,預計各大手機品牌將發表最新的行動裝置產品。

主辦單位GSM協會表示,今年的主題將以行動通訊的變革為主,各大手機品牌將在MWC發表最新的產品,三星的動作最大、也是最先開砲的。號稱也將推出旗艦機種「Galaxy S2」,宣傳影片已在網路上四處流竄,據了解,這款新產品將搭載Android 2.3及雙核心架構的1GHz處理器以及4.3吋的Super AMOLED螢幕。

而被三星搶走Google Phone代工角色的台灣廠商宏達電,在CES並未推出太多新機,被外界解讀為將在MWC再戰三星,今年HTC的記者會移往展場外舉辦,預計將可容納更多的參加人數,據了解,本次將推出兩款新手機,一為Desire 2,嘗試將1GHz處理器壓至中價位;以及針對社群網站等雲端服務的入門機種。此外,代號為Flyer的平板電腦也應該會出現在發表行列,據說搭配7吋螢幕,外表彷若HTC Desire放大版,不過作業系統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出貨時仍採用Android 2.3作業系統。

而在大會活動方面,Intel、微軟、Nokia、NTT DoCoMo、RIM、SoftBank 和雅虎的執行長將共同發表專題演講。專題演講環節聚焦於下列主題:「高端視角」、「應用程式之力」、「行動網際網路的演進」和「連線:消費型電子產品 360 觀察」。除了專題演講環節之外,還將以分組形式探討一系列主題,如應用程式、擴增實境、商業戰略、雲端運算、嵌入式行動通訊等。

samsung_mwc2011_GALAXY S.jpg

快訊:Samsung 2月13日在MWC發佈新一代旗艦 Android 手機

去年三星推出 Android 旗艦機 GALAXY S i9000 在全球大賣千萬台,也間接讓三星變成 Android 的領導品牌,更取代 HTC 變成 Google 手機的代工廠,生產出新一代的產品 Nexus S,MWC 大展舞台即將來臨,當然也要端出旗艦王牌來應戰,最近在三星官方網頁上 出現就了一則預告訊息,網頁上左方只有 i9000,右方則是標示著 EVOLUTION is FATE,應該就是在預告著下一代機王 GALAXY S2 即將就要發表,時間點就在 MWC 展,就目前得到的訊息來說,新一代的 GALAXY S2 將會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螢幕、內建 Android 2.3 Gingerbread、NFC 晶片、雙核心處理器。

samsung-mwc-2011.jpg

快訊:預告「進化是命運」
「進化是命運註定的」(Evolution is fate.) 預告將在 2011 世界通訊大會 (MWC 2011) 上正式發表這款手機,而這手機當然就是業界盛傳的 SAMSUNG Galaxy S2。

SAMSUNG Galaxy S 在全球熱賣超過千萬支,也超越最早推出 Android 手機的宏達電 (HTC),SAMSUNG Galaxy S2 是否能夠超越 SAMSUNG Galaxy S,就看有哪些好料可以吸引消費者目光。

MWC是什麼?

2011 MWC LOGO.jpeg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1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

2 月 14 日 MWC:Samsung Galaxy S2 年度旗艦 + Galaxy Tab 二代發表

了解更多,可以上三星手機FACEBOOK喔!

http://www.facebook.com/samsungmobiletw?ref=ts#!/samsungmobiletw?sk=app_184546978245315

Samsung facebooK mw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