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 青少年 1.jpg


三星推出 GALAXY S II (GT-I9100)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

前所未有的雙核心處理器傳遞優異使用效能!

Super AMOLED Plus極致高畫質觸控螢幕+超薄輕巧機身設計

創造絕佳視覺效果與使用體驗

三星GALAXY S II UI TouchWiz4.0.jpg

 


【2011年2月13日,外電訊】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推出全新三星 GALAXY S II (GT-I9100) 智慧型手機,

擁有絕美的 8.49mm 纖細機身設計,搭載高速效率的雙核心處理器,以頂級效能創造出無可比擬的視覺效果。

三星GALAXY S II 採用目前世界上增長最快速的手機作業系統 Android 2.3™(Gingerbread)。

該款次世代智慧型手機更完美整合三星全新四種娛樂中心,可即時存取音樂、遊戲、電子閱讀以及社群網絡服務。

「2011 年,我們會將三星在速度、螢幕與內容的領導地位再次推向另一個巔峰。藉由此次 GALAXY II(GT-I9100)的推出,三星盼能立下手機的瀏覽品質、強大效能以及現代纖巧的設計標準。」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JK Shin表示。

 
「GALAXY S II 為GALAXY S的強力進化改款。立基於原創三星GALAXY S II傑出的成功模式,我們再度推出智慧型手機的極致機種。無須對手機需求設限,三星 GALAXY S II 讓消費者能自行設計專屬的聰明生活。」


「我們樂見三星能再次為市場引進 Android 平台的手機,協助 Android 生態的成長。」Google 工程副總裁 Andy Rubin 回應道。

GALAXY S II 阿麼3.jpg

極致強大效能

三星GALAXY S II 內建雙核心應用處理器和先進的無線網路連線能力(HSPA+ 21),速度與效能兼具,提供絕無僅有的手機表現。雙核心應用處理器具備高速作業能力,包括網頁瀏覽、多工作業、出色的繪圖品質,其超大顯示螢幕的 3D 使用者介面反應相當敏銳,打造出如桌上電腦般的作業環境。GALAXY S II (GT-I9100)亦能處理多工作業、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迅速轉換。其得天獨厚的 3D 硬體效能,使遊戲與影片播放出奇快速流暢。

GALAXY S II 擁有超速 HSPA 連線能力令手機下載速率相對提高,而BlueTooth® 3.0+HS 則大幅減低數據資料的傳輸時間。

三星 GALAXY S II 搭載 8百萬畫素、表現亮眼的相機,並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與播放功能。此外,還擁有三星專利註冊的 AllShare 技術,消費者能隨心所欲地捕捉、創造並分享大小生活體驗。

GALAXY S II 帥哥 5.jpg

次世代視覺體驗

三星GALAXY S II (GT-I9100)具備超清晰的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為當今手機市場上最先進的顯示螢幕。奠定手機影像體驗的超高品質,Super AMOLED Plus 引進最佳色域、對比度以及銳利輪廓。採用 RealStripe 技術,大幅提高子像素數(sub-pixel count),Super AMOLED Plus 能呈現出超乎人眼所能辨識更為清晰、細緻的圖片。Samsung GALAXY S II 的顯示畫面能從各種角度觀賞,在戶外的畫面亦相當清晰。

即便擁有無可匹敵的效能,也無損 Super AMOLED Plus 功耗表現。Super AMOLED 的技術能顯著降低電能消耗,比其他尺寸類似的機種更節省能源輸出,因此三星能將手機硬體進行輕量化升級。

GALAXY S II (GT-I9100)行動商務首選

三星引介全新企業行動解決方案,開拓 GALAXY S II的商務功能,協助企業消費者選用行動通訊連結,培養更靈活的工作力。三星與 IT 產業各大領導者結盟,為 GALAXY S II 帶來最切題的企業解決方案,打造無接縫的 Android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特別強化資訊和連線的安全性。這些解決方案包括來自 Cisco 的強化會議與連結服務,全方位行動通訊里程碑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系統,和 Sybase 支援的遠端裝置安全管理。

GALAXY S II 帥哥 6.jpg

娛樂新世界 聰明新互動

三星將GALAXY S II (GT-I9100)定位為頂級手機產品,並推出各式三星娛樂互動中心,整合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更貼近您的生活需求。透過三星娛樂互動中心,豐富的電子書和雜誌選單、音樂、先進的手機遊戲和社群網絡的操控,只需一台三星GALAXY S II便能輕鬆搞定。

l Social Hub Premium 好友社群即時通:溝通的未來模式 — 透過單一通訊錄,便能和好友聊天,選擇聊天的方式。可隨時查看通訊記錄、即時聊天狀態、社群網站的更新訊息。藉此程式,使用者可存取各種訊息(push e-mail、簡訊、語音訊息與社群服務)且無須分別求助不同的應用程式,便能直接進行回覆,成為社交生活的全方位樞紐。

l Readers Hub 電子閱讀應用程式:隨身攜帶的行動圖書館,電子書、雜誌和報紙不離手。透過策略合作夥伴,三星閱讀中心提供超過 220 萬本的書籍和小說,囊括 49 種語言的世界和地方報紙 2,000 份,和內含 22 種語言的熱門雜誌 2,300 本。

l Game Hub 遊戲中心:下載和把玩一流手機遊戲最簡易的途徑。內建 3 軸陀螺儀感應器,三星GALAXY S II釋放遊戲世界的更多可能。可至合作夥伴如 Gameloft,免費試用或是下載頂級遊戲,或是暢玩 mobage 的社群遊戲(Social Network Game, SNG)如ngmoco 的「We Rule and We City」。

l Music Hub 音樂播放:三星 GALAXY S II 將是專屬個人的音樂管理大師,由 7Digital 提供音樂服務,可存取超過一千兩百萬首曲目。可獲知排行榜上最夯音樂、搜尋最愛歌曲、推薦新專輯、搶先試聽欣賞,透過三星 GALAXY S II 便能直接下載這些音樂。

GALAXY S II 美女5.jpg

三星 GALAXY S II(GT-I9100)讓消費者能擁有個人化的專屬智慧型手機體驗。GALAXY S II 搭載全新的 Live Panel 服務,將即時網路與應用程式內容匯集至量身打造的專屬主畫面中。使用者能自行設計 Live Panel、網路服務及手機應用程式在螢幕上的版面。SNS 簡訊、各類資訊與多種應用程式均能透過雜誌般的畫面排版,進行內建且可迅速讀取。

透過三星 GALAXY S II 強化的語音技術,消費者能操作更多功能。從開啟應用程式到控制簡訊發送、社群媒體、電子郵件與通話等,三星語音解決方案能進行語音辨識並將之轉換成文字訊息,反之亦然。量身訂作的語音翻譯機,更讓三星GALAXY S II成為旅遊最佳夥伴,可將聲音或文字翻譯成各種他國語言或翻譯為本國語言,只需要簡單地對著手機說一個單字或是片語,語音翻譯機就會進行即時翻譯,並以語音和文字的方式呈現。

為使手機管理更加輕鬆簡單,三星獨家引進 Kies Air 技術,讓消費者以 WiFi 無線方式使用電腦同步管理智慧型手機。運用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就能輕鬆下載內建相機所拍攝的照片、聽音樂、檢閱未接來電及發送訊息。WiFi Direct 提供消費者更強化的連網能力,無須透過無線基地台,就能連結具備無線連網功能的電腦和印表機,而根據市場所需,GALAXY S II 配備近場無線通訊 (NFC) 技術,支援新一代的行動付款服務以及其他電信業者的服務。

* GALAXY S II將於 2011 年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中亮相。

相關新聞:

三星發布全球最輕薄智能手機Galaxy S II
SamsungUnpacked重點摘要!Galaxy SII & Galaxy Tab 10.1現身
更多 Samsung Galaxy S II 實機圖 (及背面圖)
MWC 2011: Samsung Galaxy S II, 10.1 吋 Galaxy Tab II 率先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