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gio-s5660-froyo-smartphone.jpg

在2011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正式開始前,三星召開了2011年規模最盛大的新品發佈會,銀河Galaxy家族一款新成員Galaxy Gio(S5660)正式亮相。

S5660 galaxy gio model3.jpg

手機王:三星中低階級別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纖薄、好拿 實用滿點
為搶攻年輕的族群,三星針對網路社群推出定位於中低階級別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Gio 源於義大利文的「珠寶」,洗鍊的外型設計,從外觀操作介面來說,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取向大眾化路線,觸控螢幕為 3.2 吋,外型纖薄、更帶有流行精緻的質感,而且背面大量的細微點點紋路設計,同時提供了防滑的作用,一整個透露出好拿、實用滿點的特色。
S5660 galaxy gio model5.jpg


隨時擴充、創造自我特色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可透過 Android Market 及 SAMSUNG Apps 下載超過很多有趣應用程式,並內建 800MHz 處理器,能獲得強力的處理效能和更出色的多媒體表現力。此外,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也強化使用介面,置入直覺式的 TouchWiz 3.0 操作介面,提供人性化與實用的分頁桌面,能讓使用者創造自我特色的精彩娛樂。


輕鬆享受多種樂趣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也有不錯的多媒體能力,除了內建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也具有 Wi-Fi 無線網路與 3.5G 連線網路,因此可用更快的速度上網瀏覽網頁,同時可透過 A-GPS 的幫助,鎖定規劃路線,讓您輕鬆導航不怕迷路。
S5660 galaxy gio model2.jpg

3.2寸Android2.2 三星Galaxy Gio真機賞

S5660 galaxy gio 實機.jpg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功能特色
◎ 直立式圓潤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 3.2 吋觸控螢幕、320 x 480 pixels
◎ 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
◎ 內建 TouchWiz 3.0 操作介面
◎ 內建 800MHz 處理器
◎ 內建加速感應器、數位指南針、近接感應器
◎ 3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全景拍攝、微笑快門
◎ 支援 FM 收音機
◎ 支援 Social Hub
◎ 支援藍牙 2.1 /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A-GPS 衛星導航、Google 語音搜尋
◎ 支援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 支援 HSDPA 7.2Mbps 網路連線
◎ 內建 158MB + 2GB 內存記憶體容量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擴充至 32GB

S5660 galaxy gio model.jpg

SAMSUNG GALAXY Gio S5660 預計 2011 年第一季在俄羅斯率先上市,陸續於歐洲其他國家、印度和中國推出。以上規格僅供參考,手機王隨時補充最新資料。

商品的正確資料以台灣三星官方公佈為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