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首賣三星GALAXY Tab Wi-Fi震撼登台-Galaxy Tab 無限機-Sogi! 手機王.jpg  

2011台北春電展現場首賣!

Samsung GALAXY Tab Wi-Fi震撼登台

7吋Wi-Fi平板電腦實惠首選價11,900元 現場加贈原廠皮套

【2011年4月8日,台北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繼2010年推出首款平板電腦─Samsung GALAXY Tab (P1000)無限機引領全球平板電腦熱,其獨特7吋大小可直接放入上班族西裝口袋中,為講究行動便利的平板電腦市場奠定市場需求尺寸標準。

因應全球市場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三星電子再度引進平板電腦新品─Samsung GALAXY Tab Wi-Fi (P1010),搶先於2011年台北春季電腦展首度開賣!僅380克重的7吋平板電腦最適合行動中使用,提供消費者更加實惠的新選擇。Samsung GALAXY Tab Wi-Fi售價11,900元,春電展現場更限量加贈市價1,390元之原廠皮套乙枚。

全台無線上網熱點夯!! Wi-Fi行動平板電腦首選

Samsung GALAXY Tab Wi-Fi無限連線讓智慧生活更自由

根據創市際無線網路市調2010年12月資料指出,約三成七左右使用無線上網的受訪者以使用「Wi-Fi無線上網(37.1%)」為大宗,相較於使用「3G╱3.5G搭配手機上網(23.3%)」高出近14個百分點,可見國人其實對於無線網路使用的習慣以Wi-Fi最為普及。

隨國內各大電信業者積極佈局3G+Wi-Fi的雙網服務日趨成熟,全台各地Wi-Fi無線上網熱點已隨手可得,無論何處都可盡情連網處理即時資訊,不僅能即時收發Email與處理文件讓工作與生活都更有效率。

台灣三星電子全新上市輕巧方便攜帶的Samsung GALAXY Tab Wi-Fi版,其7吋螢幕提供絕佳視覺瀏覽體驗,無論是相片與影片播放、閱讀電子書都讓使用者自行打造屬自己的行動智慧生活,搭配三星獨家Social Hub好友社群即時通整合功能,Facebook、Twitter、Plurk等多個常用社群帳號可同步更新,隨時掌握社群好友動態。使用者還可於Android Market與Samsung Apps軟體便利店下載豐富應用程式,配合各種不同需求,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行動智慧生活。

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的Samsung GALAXY Tab Wi-Fi版不僅資料下載與整體作業速度流暢,也支援Adobe Flash Player 10.1能瀏覽flash網頁,盡情飆網不受侷限。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更可支援DivX、XviD、MPEG4、H.263、H.264等豐富影音格式,搭配HD高畫質的播放畫面,強悍的影音效果帶給使用者絕佳的娛樂體驗。Samsung GALAXY Tab Wi-Fi讓使用者更輕鬆、更有效掌握工作、社交、娛樂,並創造專屬於自己的行動智慧生活。


引用來源:

春電展首賣三星GALAXY Tab Wi-Fi震撼登台-Galaxy Tab 無限機-Sogi! 手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