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obile TaiwanGio 就醬愛!愛情宣言.jpg  

(Samsung Facebook Gio 就醬愛!愛情宣言活動來了!)


三星再推GALAXY系列優異C/P值飆網首選─GALAXY Gio在台上市

3.2吋高解析度螢幕 800MHz處理器 操作反應流暢無法擋

高速連網、社交、娛樂一機搞定 「就醬愛」隨時隨地飆網不間斷

 

【2011年4月12日,台北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繼GALAXY Ace與 GALAXY mini後再推超優C/P值飆網中階Android旗艦機─Samsung GALAXY Gio,提供愛上隨時掛網、隨時連線的年輕消費族群最佳的飆網Android選擇,不僅外型設計時尚,更配備年輕族群最喜愛的「行動AP」網路分享功能,能夠把飆網的樂趣隨時與週遭好友分享。GALAXY Gio共有「就醬黑」與「就醬白」兩種顏色,讓年輕族群展現自我性格風尚,空機建議售價新台幣8,900元並加贈4GB記憶卡,預計4月中下旬於全省各大通路販售,以物超所值的價格滿足年輕消費族群需求。

三星GALAXY Gio就醬愛「輕薄時尚、順暢上手、高速連網」

GALAXY Gio擁有圓弧外型提供絕佳舒適握感,僅102公克重的機身,搭配獨特網紋背蓋呈現出年輕族群特有的性格風尚,搭配3.2吋HVGA高解析度螢幕,各種使用情境都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GALAXY Gio內在亦搭載強大800MHz處理器及1350mAh電池容量,大幅提升一般中階手機的使用效能與操作反應時間,使用3G網路 HSDPA 7.2Mbps的高速上網連線能力,更支援高速Wi-Fi 802.11 n傳輸,無論網頁瀏覽或影音下載都快速便利!即時享受隨身強大連網能力,更擁有1350mAh超大電池容量,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讓高速飆網享受不間斷。

 

三星GALAXY Gio就醬愛「呼朋引伴、共享飆網」

GALAXY Gio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可盡情享用Android Market™下載超過八萬個應用程式,搭配三星獨家全新Samsung Apps軟體便利店更有多種平台的精選軟體,讓使用者擁有更多選擇。三星獨家Social Hub好友社群全時通服務更一次整合常用社群帳號,如:Facebook、Twitter、Plurk等,只要指尖輕鬆滑動螢幕即可隨時掌握三五好友最新狀況。此外,更支援「行動AP」網路分享功能與Swype™輸入法,提供無論是上網查找資訊、社群交友或是影音娛樂分享的快速不間斷上網體驗。此外,Samsung GALAXY Gio不僅支援mpeg4、mp3、ogg、aac等多種影音格式,更可透過AllShare™隨時輕鬆分享多媒體資訊至電腦、電視等多媒體播放平台。

 

加入Samsung Mobile Facebook「Gio! 就醬愛!」行列,GALAXY Gio大方送

GALAXY Gio要讓大家大聲說愛!即日起至5/31日,Samsung Mobile Facebook舉辦一連串「Gio! 就醬愛!」活動,除了公開募集網友們的甜言蜜語,還有好玩有趣的心理測驗讓網友更了解另一半。網友們只要參與網路活動,不僅可抽7-11禮券,還有機會免費將GALAXY Gio帶回家,立即體驗飆網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星集聚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